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影像導引精準注射B12於神經周圍, 改善神經病變及疼痛
影像導引精準注射B12於神經周圍, 改善神經病變及疼痛
國品字號:B01230
機構:員榮醫療社團法人員榮醫院員生院區
科別:神經外科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359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慢性疼痛患者約占總人口五分之一(James et al.,2018),其中很高比例的疼痛與神經的病變或退化有關。再者隨著人口老化,受苦於神經症狀的患者比例也隨之增加。
發展有助神經修復的治療為現今人類社會的重大課題。維生素是神經髓鞘生
成所必須,文獻已證實對於促進神經修復有幫助。然而如果透過口服來攝取,只有一小部分會吸收到神經;再加上神經症狀常伴隨神經壓迫,神經局部的循環更差,造成神經所吸收到的B12更是低下。萊源神經修復中心為解決此一困難課題,發展出世界首創以影像導引精確定位的方式,直接將B12送到神經周圍,讓病變的神經可以直接獲得高濃度的B12營養,促進神經髓鞘的再生,以達神經修復、緩解疼痛,改善患者生活品質的目標。

萊源神經修復中心成立迄今經手過海內外上千個案,非常了解疼痛患者之需求,無論是脊椎、頭頸部、交感神經、週邊神經、骨骼關節、全身系統性疾病、自體免疫相關疼痛……等問題,故以改善患者生活品質為中心出發,給予全面性的治療計畫,為萊源神經修復中心之使命。



1.隸屬神經外科,為跨多科之治療團隊運作。
2.首創結合安全鈍針與脊椎立體定位的方式,直接將藥劑送至神經所受壓處,透過精準於患部給予神經營養來改善腰椎狹窄患者症狀。
3.第一個發表「透過超音波精確定位神經,給予維生素B12以促進神經修復」論文,期刊論文被引用7次。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