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消息與活動 > 最新消息

焦點話題

FocusTopic

【SNQ專題】繼榮獲SNQ品質標章殊榮 台灣化粧品再奪國際大奬

2019/07/11

繼榮獲SNQ品質標章殊榮 佐登妮絲再奪國際大奬


SNQ認證奠定獲奬基石 2019/8/31申請截止

 

 

台灣品牌-佐登妮絲,日前以SNQ認證的「白金密集煥白產品」,再度勇奪日內瓦發明獎金牌;易光輝教授團隊研發的「YKH香氛奇肌精華油」(後更名為YKH sheory 女子時光回溯精華油」),也曾奪下世界發明展7金1銀的殊榮,為台灣化妝品在國際爭光!「SNQ國家品質標章」審查委員賴惠敏博士表示,這代表著台灣化妝品深具全球市場競爭力,亦顯示SNQ具高度審查水準。



「SNQ國家品質標章」是國內化妝品、保養品重要的品質把關機制,審查委員召集人余幸司教授表示,通過SNQ認證的產品,對消費者而言是一個重要的保障,對產業而言能帶動品質提升。SNQ驗證內容,從產品原料、配方設計、工廠製程,到市場端的品牌行銷及危機管控等,都是審查的範疇,故賴惠敏委員表示,對自己的化妝品品質深具信心,想拓展市場的化妝品廠商,都應該來參與SNQ的品質檢驗,更能為行銷加值!



佐登妮絲在啟動研發計畫的第一項成果,即參與SNQ的審查通過,並榮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執行長陳佳琦表示,因為申請SNQ審查,因而全力準備了紮實的實證資料,審查委員提供的許多專業建議則都是讓「白金密集煥白產品」能接續榮獲國際大獎的關鍵。易光輝教授的「YKH sheory 女子時光回溯精華油」在國際獲獎後,仍持續提升再奪得「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殊榮,亦讓許多國際品牌商前來尋求合作。

 

「SNQ國家品質標章」暨「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是目前國內生醫界最具權威與公信力的評選機制,並有台灣生醫奧斯卡之美名,除上述二項產品,還包括台酒的VINATA酒粕面膜軒郁的LUDEYA 超緊緻微臻琥珀霜、台鹽的絲易康60植萃養髮液等數十項產品,皆已通過SNQ驗證。即日起至8月31日報名收件截止,敬邀重視品質的化妝保養品廠商參與驗證,以品質為行銷加值,拓展商機。活動詳情請參閱SNQ網站(點選左側文字超連結,可查看審查標準),或洽詢SNQ推廣中心(02)2655-8168分機612張經理。

 

SNQ編按:

1.除化粧品類以外,SNQ也提供其他產品類別和醫療和護理服務類別的認證,包括營養保健食品類、防疫產品類、醫療周邊類(包括生醫應用組、公益服務組)、醫療保健器材類、長照類(包括長照產品暨輔具組、長照服務組)、藥品類、智慧健康產品類、寵物食品類、醫療院所類以及護理照護服務類等類別。申請說明各類審查標準請點選文字連結查閱。

 

2.近日關"美加5款化妝品含致癌石棉"之新聞,顯示選擇有信譽的廠商或是由專家把關的SNQ認證產品,都是較為安全有保障的自保方式。

 

 

                      

「YKH香氛奇肌精華油」                                                              白金密集煥白淡斑筆                                      

(後更名為「YKH sheory 女子時光回溯精華油」)

 

弘光科技大學易光輝教授(左)團隊研發的「YKH香氛奇肌精華油」奪下世界發明展7金1銀的殊榮

 

佐登妮絲日前以SNQ認證的「白金密集煥白淡斑筆」勇奪日內瓦發明獎金牌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