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消息與活動 > 最新消息

焦點話題

FocusTopic

「軟絲擱自然」,美吾髮讓你健康變髮

2017/03/10

健康變髮   美吾髮染髮霜 連連獲獎

 

 

 

 

 

在台灣,說到染髮劑,就想到「美吾髮®」,「軟絲擱自然」的廣告詞更深植人心,四十年以來堅持品質,美吾髮®成為台灣染髮霜市場的領導品牌,陸續獲得台灣百大品牌、2016 SNQ國家品質標章、以及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等肯定,滿足消費者健康變髮的需求。

 

了解 SNQ國家品質標章 | 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美吾華公司董事長李成家1976年白手起家創業,看準台灣人的消費能力越來越強、重視美的需求,當時從代理VO5美髮用品起家,接著自創美吾髮®系列產品,包括染髮、洗髮、護髮等系列用品,品牌歷久彌新,多年來深受國人喜愛。

 

根據AC尼爾森調查報告,台灣每兩人就有一人使用美吾髮®染髮霜。李成家自己二十多年來,也是自家產品的愛用者。

 

除了消費者有口皆碑,產品的優質形象亦獲得多項大獎肯定。美吾髮®於2011年,經濟部慶祝建國百年,在各行各業遴選台灣百大品牌選拔中脫穎而出,是美髮用品中唯一獲獎。歷年來並獲得「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康健雜誌「染髮用品健康品牌第一名」等肯定。

 

美吾華公司總經理賴育儒表示,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獲得2016 SNQ國家品質標章、以及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的殊榮,代表品質及安全皆通過嚴格檢驗,也是業界唯一獲此殊榮的品牌。

 

賴育儒說,美吾髮®針對東方人髮質設計,提供優質、安全的染髮霜,讓各年齡層的消費者,都可以輕鬆、健康變「髮」。以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的快速護髮染髮霜,使用方便,銀髮族於乾髮直接梳染,塗抹均勻後,約15至20分鐘就能快速上色,而且考慮到銀髮族補染的需求,一瓶可多次使用。

 

至於主打年輕族群的卡樂芙染髮劑,打造繽紛髮色,最近推出的新色「霧感灰綠」,在部落客中更引起一陣討論旋風。至於中壯年有微量白髮的苦惱,近來美吾華公司則整合旗下葵花、黑娜等「白染棕」系列產品為「美吾髮染」,結合美吾髮大品牌的力量,透過新代言人廣告,喊出「美吾髮支持你的想法」口號,搶攻DIY染髮市場商機。

 

不僅於染髮霜市場居於領導地位,美吾華公司在李成家董事長「以變迎變,穩健開創」的經營策略下,不斷多角化,走向醫藥通路、新藥研發、高階醫材等領域。成功打造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旗下有美吾華、懷特新藥、安克生醫三家上市(櫃)公司,已擘畫出「生技金三角」的版圖。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