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防疫 - 掃除四原則,細菌病毒說88

發表者

家事達人 吉妮媽媽

日期

2017-01-25

 

 

迎接農曆新年,又到大掃除的時候了,媽媽們不僅要家裡乾淨,更希望能將細菌、病毒清掃光光。運用經過認證,確認功效的商品,簡直就是事半功倍啦,也就是一小片蛋糕(Piece of cake!),跟腸病毒、諾羅、流感say good bye,健康開心過新年。

 

 

打掃掌握四大原則「由上而下、由內向外、由小到大、由乾處到濕處」,這樣就不會發生走到哪灰塵跟到那的窘境。善用天然無毒的洗淨劑也很重要唷,既可保護自己和家人,也對環境更友善。

 

 

至於如何徹底消滅細菌及病毒呢?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接著就要準備不要的舊抹布、牙刷,搭配無毒、有效的防疫清潔產品;目前全台灣唯一對防疫產品進行安全與品質認證的就是「SNQ國家品質標章」,家長們可以依據SNQ公告的產品進行購買,小編針對目前通過認證的產品屬性、成分、使用方式,進行分類比較,消費者可以依據家裡、學校、餐廳,甚至食品工廠所需,進行挑選唷。

 

 

 

 

水液噴劑

濕紙巾

次氯酸水生成機

成分

次氯酸鈉、生物類黃酮、葡萄籽抗菌劑

穀物、植物萃取物及棕櫚油製成

與一般家用自來水作為原水混合而生成微酸性電解次氯酸水

使用方式

直接噴灑於物品表面

擦拭使用

連接自來水使用

注意事項

避免噴及眼睛及口腔

避免水分蒸發變乾

安裝於通風良好之室內空間

試用對象

外出、家裡、學校

外出、家裡、學校

學校、餐廳、工廠

優點

隨身方便攜帶

隨身方便攜帶

可連續生成電解水,產製速度快,單位成本低

 

 

◆更多文章請 前往健康優購網_健康研究室參閱~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