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無庸置『胰』的內視鏡超音波切片術
無庸置『胰』的內視鏡超音波切片術
國品字號:S010302
機構:臺中榮民總醫院
科別:其他
地址:407219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650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隨著內視鏡技術與儀器的迅速發展,利用內視鏡超音波、逆行性膽胰管造影的技術,對於膽胰器官疾病的診斷與治療有突破性的變革,過去部分需要經由外科手術才能達成的治療,例如:手術切除癌症腫瘤,或是繞道手術治療腫瘤造成惡性消化道阻塞等,現在利用內視鏡可以切除消化道早期癌症;針對膽道胰臟腫瘤,可以運用內視鏡執行射頻燒灼與酒精注射治療。此外過去只能手術執行的術式,現在也可以利用介入性內視鏡超音波完成,包括胃腸造口吻合術等,無傷口的內視鏡治療,讓病人更快恢復,同時改善生活品質,減少疼痛並縮短住院天數。內視鏡診斷用的儀器也越來越多且精密,我們可以利用介入性內視鏡來診斷或切除消化道早期癌症。同時,利用內視鏡超音波細針切片及抽吸術幫助取得病理組織,藉由巨觀檢體判斷以及與病理醫師合作,提高診斷率,讓病人及早獲得正確診斷、及早治療,我們內視鏡超音波細針切片及抽吸術的診斷率成績優異,深獲同好推薦轉介及病家讚許感謝。此外本科介入性內視鏡超音波的成長卓著,除了擁有極佳的細針穿刺切片診斷率,利用內視鏡超音波導引引流術,包括胰臟假性囊腫等,造福病人、縮短住院天數,在內視鏡超音波領域優異的發展,目前已成為國內重要教學中心及標竿醫院。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