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護理照護服務類 > 打造幸福家園-提供慢性住院精神病人全人全程照護
打造幸福家園-提供慢性住院精神病人全人全程照護
國品字號:S020049
機構: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
科別:護理部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龍壽街71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自2020年COVID-19疫情爆發至今已三年,對慢性精神科長期住院患者產生嚴重影響。疫情期間,患者生活受限,活動減少,衍生身心健康問題。2022年我院發現約21%的患者存在肌無力和衰弱問題,且疫情期間跌倒傷害率上升。2023年,隨著疫情演變,防疫措施逐步解封,但患者需面對年齡增長和內科疾病合併的挑戰。為因應此情況,我院成立專案小組提供全人照護服務,包括生理、心理、體適能、靈性等多方面。生理方面進行定期檢查,建立慢性疾病管理系統。心理方面提供壓力調適支持。體適能方面進行肌力和衰弱評估,提供相應休閒活動。靈性方面滿足宗教信仰需求。同時,強調家屬參與,提供完整的康復照護。在2022年底,我院根據中央指揮中心規定逐步恢復患者權利,為保持患者生活品質,提供多元且全面的照護。这一系列措施旨在打造患者安全、幸福的家園。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