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乳房保衛戰
乳房保衛戰
國品字號:B00793
機構: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耕莘醫院
科別:其他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362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耕莘醫院一直關注重視婦女的健康照護,自民國75年聘請陸幼琴修女醫師加入服務陣容而成立乳症科,之後為提供完善的整合服務,結合血液腫瘤科、放射腫瘤科、放射診斷科、家庭醫學科、整形外科、婦產科、核子醫學科、病理科 + 生化基因檢查、緩和醫療、復健科、社工/志工關懷聯誼會、護理部門診、病房護理師、牧靈部關懷師、癌症資源中心、乳癌個案管理師、專科護理師等團隊,並成立乳房醫學中心,致力參與乳癌防治及乳癌疾患醫療及研究等專業發展。強調一站到位整合服務,「以病人為中心」讓婦女就醫不再需要奔走各檢查部門,包括門診、檢查、諮詢衛教等不同專業領域的醫療服務團隊都整合在同一區塊,提供婦女朋友一個友善、隱私且專業、舒適的就醫環境。在設備上除了乳房攝影、乳房超音波,另外也建置精密檢查儀器,包括乳房分子影像攝影、核磁共振及正子影像攝影等,希望透過各項嚴謹的檢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並提供靈性關懷,朝身心靈四全照護努力。



天主教耕莘醫療財團法人耕莘醫院致力於「乳房醫學中心」作整合式、一站式乳癌照護,有全人、全程、全家及全隊等「四全」照護,提供全方位醫療服務,落實民眾健康管理,亦致力癌症篩檢及辦理符合當地文化民情之乳癌防治衛教健康促進宣導活動,用心值得肯定。

其特色及具體成果如下:
1.持續改善精進,符合最新趨勢
2.提升乳癌患者治療之照護品質,獲病人肯定並有論文發表
3.有品管及身心靈照顧
4.從2015-2017年收治678乳癌病人

建議如下:
1.相關國際論文被引用量未呈現
2.創新特色需更精準呈現

評審團隊對 貴單位之用心十分肯定,期待團隊持續累積經驗、針對前述事項予以強化及深化,在此領域成為國內外標竿。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