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 SMART Caring-世紀疫起全員全程齊心抗疫
SMART Caring-世紀疫起全員全程齊心抗疫
公司: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秀傳紀念醫院
國品字號:S020034
授權類別:護理照護服務類
授權組別:護理特色專科組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在全球COVID-19病毒傳播起疫時,本院由院長領軍成立「秀傳疫情指揮中心」,隨時掌握疫情即時訊息,進行院內流程調整因應,有效啟動應變機制,使醫院得以正常運作。
護理團隊也承擔起本院防疫中的重要角色,秉持院方「用心、創新、視病猶親」之精神,以「全人為中心」的專業品質照護及高效率服務,配合本院採取嚴格措施建立院內安全屏障,以確保病人和工作人員的安全。
實施行動包括就醫安全面、醫療照護面、超前部署面、團隊整合面、個案管理面、疫後復原面、全程關懷面、智慧醫療面。跨團隊跨部門以互助、互信、樂作工作的醫院價值觀發揮合作精神,一起守護內外顧客每一個人的健康,提升醫院整體的形象與滿意程度,持續堅守崗位積極地做好長期抗疫的整備。
其他臨床各科室皆受感染管制室安排之防疫相關教育訓練,以發揮自己的專業執行醫療服務及參與防疫作業,全員共同落實防疫政策,為避免發生院內群聚感染,進而達到安全防護的最終目標。
本院疫情期間在各部門建置相關設備,提供多元服務,歸納如下:
(1) 急診護理站:設置「全外氣引進循環熱交換健康節能空調系統」,具有微負壓的戶外防疫篩檢站及防疫特診區,並開發「智能醫囑開立作業」系統,在疫情高峰時段,當民眾大量湧入採檢時,能安全看診且快速開單疏散急診門口壅塞。
(2) 檢驗醫學部:建置「生物安全二級負壓實驗室」,能快速滿足急件、急診、常規之報告時效,縮短病人在急診等候報告的時間。
(3) 開刀房:設置「具負壓前室正壓防疫手術室」,讓確診者也能有完善的治療。
(4) 病房單位:導入「自動傳輸功能的生理監測器」,以數據化自動上傳、掌握病人就醫動態;在專責病房及專責加護病房提供專屬儀器設備及單次使用的醫材設備,專責病室也收治外科術後、產婦及兒童確診者,入住時皆能受到適切的住院計劃、視訊會診及家屬視訊探視,讓隔離病人能得到精準的治療及關懷。
(5) 門診服務:引進「自動繳費機」、「抽血自動報到機」,減少民眾排隊群聚,降低感染風險。
本院無畏疫情影響,持續精進及改善硬體環境設施,並加強管理、改善服務流程及增加便民服務設施。於2023年通過醫療服務品質管理系統(SQS-Healthcare)德國萊因驗證,為病人和家屬提供更專業、更高品質的就醫服務。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