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高纖優蛋白豆皮
公司:鈺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P080075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營養膳食與特殊營養食品組
其他獲獎事蹟:
1.慈悅雙潔淨標章
2.2023年銀髮友善食品
3.2023年新味食潮 金質獎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1.製程不產生廢棄豆渣,提升原料利用率,減少環境負擔更提高產品中的營養。
2. 透過擠壓製程,達到連續製作、大幅減省傳統豆皮製作需仰賴高密集人力取件的缺點。加工環境清潔較易管理(如保持乾燥、減熱)、可以提升衛生並降低傳統開放式加工的可能產品危害風險(如黴菌)。也能提升勞工安全(不潮溼、減勞動、非開放式高溫)。
3.連續自動化製程乾燥,改善產品的衛生與保存性。不以傳統油炸的方式處理豆皮脫水,產品減少油脂,更為符合現代飲食趨勢。
4.為市場提供高纖、零膽固醇、無添加的健康產品。產品無需添加消泡劑、乳化劑等食品添加物產品可達到符合潔淨(clean label)的產品驗證標準。
5.無須沖洗或浸泡,可直接烹煮;加入熱湯或火鍋中3~5分鐘,軟化即可食用。亦可即開即食,薄脆口感類似洋芋片,可做為高營養密度的點心。"

脫脂黃豆(非基改)、分離大豆蛋白、分離小麥蛋白、混合濃縮生育醇(抗氧化劑)

鈺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100公克/袋

重金屬檢驗 微生物檢驗
不含農藥檢驗
1.慈悅雙潔淨標章
2.2023年銀髮友善食品
3.2023年新味食潮 金質獎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