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無加糖濃豆漿
公司:光泉牧場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P080078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其他獲獎事蹟:
2020比利時金牌獎(銀獎)
2020台灣保健食品學會-營養保健食品創新獎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光泉所使用的黃豆來自美國、加拿大的非基因改造黃豆,且透過黃豆品種鑑別驗證標準(簡稱IP認證)的嚴格把關,確保每批黃豆的優良血統與品質避免受到基改黃豆的汙染,使無加糖濃豆漿保留自然傳統豆香味,無添加香料和膠體,更含有黃豆豐富的營養素如:大豆異黃酮、大豆蛋白等純植物來源,是一瓶和牛奶一樣營養健康的植物奶。
此產品濃郁的口感,並非像其他市售飲品添加膠體等添加物或豆粉,而是單純使用水、和黃豆原料,在製造豆漿過程中,將黃豆增量使用,再藉由技術確保豆漿蛋白質的品質和安定性,自然使豆漿變更濃,研發過程是經過多次測試與調查,才產出口感濃郁、適口性佳的產品比例。無加糖濃豆漿加熱或微波後,靜置放涼會產生厚實的豆皮,即是濃豆漿的證明。
光泉無加糖濃豆漿含植物性蛋白質5.1 g/100mL,高於市售豆漿平均值(3~4 g/100mL)。且含有32 mg/100mL的大豆異黃酮、零膽固醇。

水、非基因改造黃豆

光泉牧場股份有限公司

TR375 mL/TR936 mL

1.本產品糖來源為黃豆中天然存在。
2.沉澱為黃豆纖維,係屬自然現象,請搖勻後再飲用。

重金屬/微生物檢驗 異黃酮檢驗
總膳食纖維檢驗
2020比利時金牌獎(銀獎)
2020台灣保健食品學會-營養保健食品創新獎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