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防疫產品類 > FORDAYS 光合鈦抑菌99.9% 防護噴霧
FORDAYS 光合鈦抑菌99.9% 防護噴霧
公司:浩河未來實業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B01083
授權類別:防疫產品類
授權組別:環境防疫用品組
行銷通路:直銷
其他獲獎事蹟:
台灣發明專利申請字號: 110117184
台灣新型專利申請字號: 110205377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本產品「光合鈦抑菌 99.9% 防護噴霧 」係由業者與國內工業技術研究院產學合作共同開發生產,採用光觸媒二氧化鈦結合銀離子堆疊成薄膜的雙效殺菌產品,同時添加國內農場生產之植物萃取分子,為兼具芬芳除臭、空氣淨化、去除環境污染物的長效安全抗菌防疫產品。

檜木萃取液、銳鈦礦二氧化鈦、奈米銀

儀玳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

1000ml

本產品為外用商品,請誤吞食,請存放於兒童無法取得之處,若不慎誤飲,請立即飲用大量清水,如仍感到不適,請速送醫。

重金屬/六價鉻檢驗 SGS白色念珠球菌
SGS農藥殘留測試
評審委員們肯定 貴公司對產品開發及確保送審產品品質的用心,此外,提出以下建議提供未來更精進之參考:
1.雖然本項產品的主要原料來源來自國內,代工生產工廠亦為國內取得相關認證的專業代工廠, 但貴公司仍應負起產品生產過程上、中、下 游所有事項的品質管理監測之責,確保產品的品質及功效,加強消費者對於產品的認同度及信任度 。
2.產品標榜長效,建議於產品使用說明內,能加以敘述使用的頻次,以利消費者正確使用產品,並避免產生對長效效期的誤解。
台灣發明專利申請字號: 110117184
台灣新型專利申請字號: 110205377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