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茄紅寶
公司:存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A00085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其他獲獎事蹟:
2001年獲營養食品金質獎
2002年獲中華民國年度優良產品-金炬獎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前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醫學中心核子心臟科主治醫生,現為慈濟醫學院核子心臟科主任文中原醫生表示,茄紅寶是目前市面上最優質的番茄紅素,已在慈濟醫學中心門診實驗2~3年,適合全家食用,更宜平時養生保健。
「茄紅寶」採用最先進的二氧化碳超臨界萃取法,委託國外生物科技中心多位生化博士,親自監控製造。特別選用蕃茄紅素含量比國內高五倍的國外大紅種番茄作為原料,25公噸番茄皮膜才能萃取出1公斤Lycopene,奈米微分子吸收效果更好。

主成分:番茄萃取物(含茄紅素)、石榴萃取物、葡萄糖酸鋅、玫瑰果萃取物、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2、β-胡蘿蔔素、大豆卵磷脂、南瓜籽油、葵花油
副成分:明膠、甘油、純水

委託製造:新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0粒裝/盒(500毫克/粒)

請存放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

重金屬/微生物檢驗 不含西藥檢驗
  茄紅寶其原料為國外大紅種番茄,番茄紅素含量為一般品種的五倍,萃取方面乃採用安全性高且無環境污染的超臨界二氧化碳萃取法,茄紅素純度高,產品的配方設計則依據哈佛大學醫學院的臨床研究劑量設計,每粒含有茄紅素(5mg)、番茄纖維(192mg)、天然維生素E(3mg)、大豆卵磷脂(100mg)、南瓜子油(150mg),茄紅寶原料由美國進口,品質管控良好,製造由國內GMP藥廠執行,故產品之品質可維持藥品之水準。

  雖然茄紅寶之原料、產品配方及品管可比擬國際藥廠之水準,但是本產品之吸收率與人體可利用情形欠缺資料佐證,由於番茄原料之茄紅素皆為反式結構,在人體吸收率不及經過加熱後之順式結構,因此本產品雖然純度高,但是由於超臨界萃取時不經加熱,順式茄紅素含量可能極低,人體能否完全吸收利用則尚待確,建議該產品日後可進行人體試驗。
2001年獲營養食品金質獎
2002年獲中華民國年度優良產品-金炬獎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