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子醫院長期照護弱勢獲SNQ認證肯定 玉山金控捐圓夢專車助其力

發表者

SNQ推廣中心

日期

2021-07-30

  衛福部朴子醫院提供嘉義縣沿海地區弱勢民眾長期照護服務,今年榮獲國家品質標章認證,因此玉山金控7月捐贈一台「圓夢專車」,讓醫院的服務團隊,更能深入偏鄉角落。

 
 
  衛福部朴子醫院院長賴仲亮今天表示,醫院提供嘉義縣沿海地區民眾長期照護服務,2021年獲得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國家品質標章2020(SNQ)」認證,也獲得玉山金控的肯定,今年7月21日捐贈一台「圓夢專車」。
 
  「圓夢專車」大型穩重舒適、可以承載雙人輪椅;賴仲亮說,這對醫療復健團隊執行到宅服務提供很大的幫助,從「復能照護」到「照顧服務」與「輔具服務」作一條龍統整連結,提供偏鄉民眾完整居家服務。
    
  賴仲亮說,院方也規劃利用這台車,載著復能照護長輩們上山下海,到他們想去的地方,完成圓夢之旅。
 
    
  朴子醫院社工室則表示,嘉義海沿地區交通不便,坐計程車從東石網寮到朴醫來回640元,布袋光復里到朴醫來回要900元,有了圓夢專車,醫院可以服務更多的弱勢民眾,省了就醫的車錢。
 
    
  賴仲亮強調,朴子醫院身為衛福部醫院,去年醫護人員就開始參與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預防與醫療,並積極投入長照,尤其嘉義縣是全台老年人口比率最高的縣市,更需在各界的幫助下,執行中央政策。
 

#追蹤 Youtube 頻道獲得健康與SNQ認證消息!
#為什麼要選用通過 SNQ 國家品質認證的產品?
#我用的產品有 SNQ 認證嗎?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