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不含酒精防腐劑 孕婦幼兒都適用

發表者

SNQ推廣中心

日期

2021-02-25

旺旺水神漱口水及水神乾洗手兩項產品,雙雙通過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旺旺集團台北水神事業部總經理高雅鈴展示商品及SNQ國家品質標章證書。(劉宗龍攝)

 

防疫新里程碑!「水神漱口水」今年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是目前全台唯一獲頒此認證的漱口水,更是市售唯一不含防腐劑的漱口水,守護口腔健康,多了國家把關。

 

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2004年成立以來,幫助民眾認識優秀的醫療團隊與高品質的生技醫療產品,免除安全的疑慮。

 

台北水神事業部總經理高雅鈴指出,不只手部要注意清潔,許多疾病的發生往往「病從口入」,所以口腔的清潔格外重要,但市面上很多漱口水並不適合孕婦及嬰兒,「水神漱口水」成分單一,沒有防腐劑和香精,能把病毒細菌防堵於口腔之外。

 

水神漱口水成分就是微酸性電解次氯酸水,不含防腐劑和酒精,能有效除臭、降低牙周病的發生,也因成分單一,孕婦、小孩和老人都能安心使用,不會產生致癌物三氯甲烷,對人體環境十分友善,與病毒細菌作用後就會快速還原成水,對環境無汙染及任何殘留,有著安全上的優勢。

 

除了日常的漱口保健,水神漱口水還能泡假牙,去除惱人異味,或幼童的乳牙清潔養護,減少蛀牙問題。水神漱口水愛用者洪小姐表示,使用起來不辛辣,完全不刺激,也因為知道產品很安全,即使不小心吞下去也不會太擔心,得知現在又獲得SNQ國家品質認證後,對水神系列產品更有信心。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李伯澔,2020年12月11日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