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保健用品「宇球舒利貼」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的肯定

發表者

SNQ推廣中心

日期

2020-12-25

近年來國人的健康與消費意識抬頭,對於食安、保健相關服務品質的要求也日益升高,媲美台灣生醫界奧斯卡的「SNQ國家品質標章」,每年至少召集全台160位生技、營養、醫療領域最權威的專家學者,經過嚴謹、專業的科學驗證審查。今年SNQ共認證包含醫療保健器材類、長照類、藥品類、營養保健食品類、防疫產品類、醫療週邊類及化粧品類等7大類產品項目。今年又特別因COVID-19疫情關係,申請案件更較往年增加1.5倍,競爭更是激列。獲得SNQ認證標章的廠商產品,是對其品質與安全有極高的肯定與殊榮,更是消費者最安心信賴的第三方客觀驗證。

 

冠晶光電表示,『宇球舒利貼』是與前工研院的研發團隊,創新開發出LED冷紅光灸刺激的「舒利貼」系列產品。不但取得台、中、日等多國專利,今年首度參與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立即獲得專家學者們的一致肯定,證明『宇球舒利貼』系列產品能提供給消費大眾最安全、最高品質使用體驗的隨身保健產品。

 

今年『宇球舒利貼』系列產品,接連獲得許多肯定,除了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與第17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更取得美國FDA核准上市,在在說明「宇球舒利貼」系列產品值得大眾信賴。『宇球舒利貼』以冷紅光LED進行光灸刺激的設計,突破以往傳統藥性貼布容易造成的肌膚過敏問題。藉由輕巧設計的無線主機,隨時輕鬆使用無負擔。再搭配SGS認證醫療級低敏矽凝膠貼片,可以重複使用數次,對任何膚質幾乎無刺激性。

 

時序漸漸進入低溫的冬季,相關保健產品的消費需求預計會升高。『宇球舒利貼』系列用紅光呵護,陪您一起度過今年寒冷的冬天。現在更貼心升級推出手足專用載具,採用NEOPRENE超彈力材質,並增加隱形透氣孔,還能隨著使用者的手腕、腳踝、膝蓋等不同部位靈活調整配戴,不管任何人、任何時候,只要需要都能隨意輕鬆配戴。

 

想了解更多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與「國家品牌玉山獎」雙重肯定的「宇球舒利貼」產品資訊,可於上班時間(08:30-17:30)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673-291或上網搜尋關鍵字「舒利貼」。

 

資料來源:冠晶光電提供   2020.12.24

 

『宇球舒利貼』是與前工研院研發團隊創新開發的LED冷紅光灸刺激保健用品,已取得台、中、日等多國專利。

 

 

冠晶光電於今年12月10日SNQ頒獎典禮上從新北市政府吳明機副市長手上接過『宇球舒利貼』的SNQ國家品質標章證書。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