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和「藥師」聯手 健康消費揪安心~ SNQ品質標章和大樹藥局合作設立SNQ產品專區

發表者

SNQ推廣中心

日期

2020-11-13

「專家」和「藥師」聯手 健康消費揪安心

 

SNQ品質標章和大樹藥局合作 設立SNQ產品專區

 

台灣人一年可以吃掉1000億元保健食品,但是要怎麼吃得安心又有效?「SNQ國家品質標章」與擁有將近500位專業藥師的「大樹藥局」攜手合作,大樹藥局於全台近200間門市中,規劃出「SNQ驗證產品專區」,要讓消費者在專業藥師的協助下,更快速地找到適合自己,且品質安全的保健產品。

 

2020年在新冠病毒疫情之下,民眾更注重養生保健,讓保健食品的市場更為熱絡!但市面上各式保健品的品牌琳瑯滿目,怎麼挑選安全的保健食品就讓人傷透腦筋。「SNQ國家品質標章」透過「科學實證」的方式,為保健產品進行安全與品質驗證,近日與全台最大連鎖藥局「大樹藥局」攜手合作,設立「SNQ驗證產品專區」,匯集娘家益生菌、葡萄王益菌王、存元堂滴雞精、優兒康乳鐵蛋白、常春藤輔關錠PLUS等近50項優質產品。SNQ推廣中心副執行長陳宛蓉表示,「SNQ驗證產品專區」的設立,可以讓民眾更快速且更安心地挑選具有專業認證的商品;而大樹藥局願意透過第三方驗證機制,嚴選上架產品,更顯示出大樹藥局對產品品質的要求,以及對消費者的承諾。

 

大樹藥局表示,很多民眾會從不同的管道上購買保健食品,然後拿到藥局詢問藥師該如何使用?但許多產品標示並不清楚,實在無法確認其安全性。因此經過科學實證及專家認證的產品,讓藥局的藥師們更願意推薦給消費者。此外,大樹藥局的專業藥師可依據民眾的健康數據或用藥史,提供挑選保健食品的專業諮詢,這種兼具「專家把關」加「藥師諮詢」的保健食品推廣模式,提升消費者選購時的安心感。

 

「SNQ國家品質標章」營養保健食品類評審委員、成大生命科學系名譽教授張素瓊表示,SNQ在審核時針對原料來源、配方、工廠製程品管、實驗報告、產品標示等面向都有把關,顯示能通過SNQ評選的保健食品都有客觀的「科學實證」確保其安全、品質和訴求,已成為民眾選擇的依據。欲查詢獲認證產品,請上SNQ網站

 

 

大樹藥局於全台近200間門市中,規劃出「SNQ驗證產品專區」,要讓消費者在專業藥師的協助下,更快速地找到適合自己,且品質安全的保健產品。(大樹藥局提供)

 

 

影片觀賞:SNQ讓通路信服、國人幸福(通路篇-大樹藥局)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