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美肌的安心選擇 ──『婕凡希美粧』

發表者

SNQ推廣中心

日期

2020-03-25

 

追求美肌的安心選擇 ──『婕凡希美粧』

 

還記得初識「婕凡希美粧」,是在某次採訪時一位皮膚科權威醫師推薦的,當時光聽名字還以為是哪個國際級的保養品牌,沒想到竟然是出自台灣老字號永信藥廠之手。秉持著製藥精神投入保養品的研發,落實最高規格的品管及嚴謹的臨床試驗,更於2020年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醫美時尚編輯很榮幸能夠受邀參觀永信藥品產製流程,到底這個MIT專業藥廠保養品牌有哪些獨特之處,快跟著編輯一起深入了解吧!

 


 

提到永信,相信大多數人都不陌生!這個在台灣深耕超過五十年的老字號製藥公司,擁有國際級的製藥設備,不僅提供國人最高品質的藥品,影響力更拓展至世界各地。從創立以來,除了專精在製藥外,其實早在1996年就跨足化妝品事業,並於2010年成立J'FANCY BEAUTÉ美妍中心,集結眾多專業人士和先進機構共同合作,專門研發專業級保養品,產品上市當時可是造成業界轟動呢!

 

 

台灣第一家以「製藥精神」 研發的專業級保養品

身為一名資深的醫美編輯,在挑選保養品時,比起華麗的包裝、高知名度的代言人等,我秉持著和專業醫師們相同的看法,更在意的是產品製程、功效和安全性,利用科學美膚理念讓肌膚健康的變美。經由參觀永信藥品產製流程,得知婕凡希美粧所有產品都是以國際廠規PIC/S GMP製藥精神研發製造,讓我相當欽佩,因為整個製藥流程的運行和管控可是層層關卡且非常繁複,產品在上市前還必須經過臨床功效試驗,以這種高規格、高品質來製作保養品,安全性及有效性一定是相當的高,在台灣只有像永信這種國際級的製藥廠才做得到!

 

婕凡希美粧以「Less is more」為美麗信念,產品無添加甲醛類防腐劑、酒精、香料等刺激性成分,我非常推薦給敏弱肌的人使用。專業級保養品自推出後廣受專業醫師好評,因應消費者需求研發三大系列超優質保養品:「逆齡護理晶彩系列、高敏弱修護系列、高效安瓶系列」,搭配簡單好記的四大皮膚管理系統調配使用,以「分齡、分時、分性」的保養概念,依造不同年齡、季節和膚質調配式的護理,更能符合現代人需求,能夠客製化個人專屬的美麗方程式。

 

追求美肌的安心選擇 ──『婕凡希美粧』

 

 

 

婕凡希守護肌膚的健康與美麗

自創保養品不難,所以目前市面上保養品牌琳瑯滿目,但要做到真正安全又有效的專業級保養品,那真的是不簡單!永信創辦人李天德會長曾經說過:「永信做藥是給家人吃的」,這段話非常深得我心,表示對永信來說,品質與安全比什麼都重要,這也是婕凡希一直以來的堅持。此外,永信藥品「鑽石級玻尿酸保養品」和「EGF凍晶保養品」,更榮獲2020年「SNQ國家品質標章」機能性保養品組,表示評審委員們一致肯定婕凡希以高規格、高品質來把關其安全性,更成為強調科學實證的模範產品,也讓大家對MIT品牌再度刮目相看!

 

更值得一提的是,婕凡希不同於一般的醫美品牌走開架通路或網路商店販售,僅授權特約醫療院所(如醫院醫美中心、整形外科、皮膚科、醫美診所等),讓醫師解決消費者肌膚疾病,同時呵護肌膚的健康與美麗,成為醫師們最強後盾,優質產品搭配懂得皮膚生理學的專業醫師,讓保養效果1+1>2。

 

 

SNQ認證+科學實證

有效專利成分,打造完美膚質

此次參訪永信藥品後,令編輯相當佩服且讚許,品牌的信譽不是一天兩天就達成的,我看到永信對品質的堅持,所以才能有如此完美至善的產品。我特別喜歡科研專利成分「鑽石級玻尿酸」和特殊凍晶「EGF活性修護因子」,永信以創新技將玻尿酸微粒化,達到長效保濕鎖水,有效深入肌底注入青春能量,一次達成「澎.彈.緊」的抗齡護理。

 

EGF的活性很難保存,永信的獨特凍晶技術完美封存了EGF活性,讓保養效果發揮最大功效,且經由皮膚專科邱品齊醫師及弘光科技大學妝品研究所共同合作,執行臨床試驗功效性檢測,證實連續使用8天能喚起肌膚自癒力,就連編輯用過也驚呼。聽編輯的介紹後,這麼棒的MIT產品一定要支持,還不趕快入手!

 

 

追求美肌的安心選擇 ──『婕凡希美粧』

▸1.EGF全能活膚逆齡組9ml*3組/NT4,980。2.緊緻精華乳30ml/NT2,980。

3.瞬效緹顏精華露25ml/NT2,880。4.逆齡經典晚霜45ml/NT3,980。

 

 

 

什麼是SNQ?

「SNQ=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國家品質標章」,也代表Safety&Quality,此標章是由生策會在2004年開始推動,每年審視市面上保健服務和生技醫療產品,讓民眾認識優秀及高品質的產品或醫療團隊,審核經由160多位專家嚴謹把關,從原料控管、製程、到產品上市都經過嚴謹、專業的科學驗證審查,能夠獲得此標章代表產品安全、品質和服務通過國家認證,更能提供消費者安全的保障。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