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空氣不怕!SNQ拉起全面保護罩

發表者

生策會 呂侃霓

日期

2016-04-14

環保署表示,每年11月到隔年4月,除了大陸霾害隨著東北季風襲台,本地工業區、汽機車排放的汙染、各式各樣的微生物及懸浮微粒、甚至在大氣循環不良的狀態下,過敏原及病毒更隨時潛伏在周遭,揮之不去。眼睛鼻子過敏、咳嗽及氣喘病患更是擠爆各大醫院,成為健康的頭號殺手….

 

crying 臭臭髒空氣

 

台灣十大死因中,有七大和空氣汙染有關,髒空氣中包含各樣的汙染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一氧化碳、臭氧、各式過敏原等。其中更包含了可以堆積在人體肺臟的超細懸浮微粒PM2.5。PM即是大氣中懸浮粒子 (Atmospheric particulate matter, particulate matter (PM), particulates),在環境科學中,特指懸浮在空氣中的固體顆粒或液滴,其中,粒徑只有頭髮二十八分之一的PM2.5已被證實能夠在大氣中停留很長時間,隨著呼吸進入體內,積聚在氣管或肺中。美國心臟醫學會證實長期暴露在PM2.5中,增加引發心肌梗塞、中風和心律不整等的風險,甚至造成心血管疾病的發生並升高死亡率。

 

 

 

 

enlightened 不怕!SNQ全面保護你

 

衣-採用天然植物萃取中性洗劑,保護肌膚也保護環境

 

天然葡萄柚萃取

天然油脂製造,並添加冷壓萃取葡萄柚籽萃取物

SGS檢驗達99.99%抑菌率
無添加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
 

專利啤酒花配方

搭配生物可分解之介面活性劑,降低環境荷爾蒙汙染

不添加石油提煉物,毒性低、安全性高

 

 

中性洗劑最夯


 

無環境劑毒性、螢光劑毒性、無磷的新環保配方

不造成身體及環境負擔

 

 

食-微酸性好水

 

目前已有技術可連續生成微酸性好水,產製速度快且成本低。產製過程中不產生有毒氣體,可直接排放於空氣中,做好環境綠色環保。生成電解水介於5.0~6.5,屬於微酸性,無腐蝕性且安全性高

 

住-自然誘發誘發微生物死亡,不產生有機毒害物

 

選用自然誘發劑,可不同於有機化合物殺菌,自然誘發劑不與氨類起有毒反應,反應速度快,可以立刻殺滅環境中病原菌,使用範圍廣,可應用於空氣、水質、硬物體表面消毒,讓消毒也可以不用擔心,放心享受乾淨安全好環境

 

mail我要發問

 

◆更多文章請 前往健康優購網_健康研究室參閱~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