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潔淨為理念,300億機能益生菌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發表者

SNQ推廣中心

日期

2020-03-02

前言:

 

防疫時刻,除了勤洗手,戴口罩,您還可以透過飲食與保健食品增強身體防禦力。但市面上保健食品琳瑯滿目,如何挑選安心又安全的產品才是最重要。首先安全絕對是第一優先考量,不買來路不明無認證的產品,認明「SNQ國家品質標章」核可的保健產品,給您品質安全的掛保證。

 

 

 

因為「SNQ國家品質標章」以科學實證強調品質與安全,認證保健食品至少要符合以下五點:

1.原料來源清楚     2.成份含量確實    3.製程管控嚴謹    4.保健訴求有據    5.檢驗報告複核

 

「SNQ國家品質標章」營養保健食品類評審委員陳樹功表示,送審的保健食品在品質管控方面愈做愈好,準備的相關資料完整、內容充足,清楚揭露產品特色、品管制度及衛生安全檢測,甚至有些產品還進一步進行相關實驗證明其功效;同時朝向添加天然的素材,讓健康更無負擔,評審們都能感受到廠商的用心與負責任的態度,如此一來,民眾可更放心選擇好的產品。

 

益生菌一直是深受民眾喜愛、也是申請SNQ認證的熱門素材,本次新通過認證的"營養師輕食-300億機能益生菌",是秉持公開透明的理念而打造出來的,歡迎大家好好認識這支產品~~

 

 

以潔淨為理念,300億機能益生菌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營養師輕食」是由江欣樺營養師創辦的台灣品牌,至今已創立五年,以提供消費者高於市場水平的保健食品為品牌使命。「營養師輕食」與市面上保健食品最大的差異在於「營養師全程監製」,從原料開發、工廠製作、包裝設計皆由營養師一手包辦,堅持所有成分公開透明,期許能提供消費者一個有感、高端的體驗。

 

市面上益生菌的品牌眾多,使用的菌株與成分也各有不同,許多廠商為了提高消費者食用的意願,往往會在益生菌裡面添加香料、果汁粉、甜味劑等添加物來提升益生菌的口感,300億機能益生菌為了跳脫市面上過甜與過香的口味導向與市場做出區隔,300億機能益生菌以「無添加」和「高菌數」為出發點,研製出以潔淨為理念的益生菌,不僅迅速成為市場上明星商品,也獲得2019年SNQ國家品質標章的肯定。

 

江欣樺發起營養界公開透明革命,明列出300億機能益生菌的所有成分,因此除了不添加任何香料、果汁粉和砂糖,在外包裝上更清楚標示菌屬名、菌株代碼,在菌數上以「高價值的桿菌屬來取代廉價的球菌屬」,例如經眾多科學實證的鼠李糖乳桿菌,每包更加到75億,期許能讓消費者吃到高菌數又兼顧高品質菌株的益生菌,這也是營養師輕食的品牌使命。

 

 

資料來源:我的輕食有限公司

 

 

 

SNQ國家品質標章如何審核營養保健食品

 

查詢通過SNQ認證的營養保健食品

 

>>為何&如何申請SNQ品質標章認證?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