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兒寶~全台第一家榮獲SNQ標章的獨立型產後護理之家

發表者

SNQ推廣中心

日期

2020-02-27

「嬰為有愛,幸福相伴」

 

優兒寶~全台第一家榮獲SNQ標章的獨立型產後護理之家

 

因應現代父母的需求,近年來產後護理之家如雨後春筍般大量成立,各家業者不惜重金斥資設置有如星級飯店一般的空間環境來吸引孕婦下訂入住。然而除了美輪美奐的裝潢與美味的餐食外,整體的照護服務品質也是備受重視的一環,因此,如何確保能夠真正接受到專業優質的產後護理照護服務,對照護需求者—產婦與寶寶而言,就成為相當重要的議題。

 

 

 

「優兒寶產後護理之家」奠基於傳統月子養身概念,結合現代護理手法,致力建構最優質的母嬰調養環境。2016年起連續三年護理機構評鑑優等,2019年成為全國第一家獨立型產後護理機構獲頒「SNQ 國家品質標章認證」殊榮之進化的高品質產後全人照護中心。

 

 

 

優兒寶團隊根植於扎實的產業實務經驗,本著「堅持專業,品質至上,服務優先」的核心理念,突破市場上「單一專業照護形態」的常態運作原則,重新架構以專業核心為主軸,鏈結多元醫護資源,啟動高端服務動能,從產前的用心到產後的關心,透過整合專業醫護團隊,以1:4~5的護嬰比例標準,全聘任專業護理師照護,因此對於特殊需求的寶寶,優兒寶也具有指導媽媽正確照顧的專業能力;聘有完整之產科、兒科專科醫師及中醫師每週巡診並提供專業諮詢,還有獨立設置全職產科護理師照顧產婦。另外,除了產後月子期間的調養照護,更向前往後延伸推出產後到院泌乳指導、返家後的居家動線規劃諮詢、LINE@即時諮詢等相關服務,提供全程全方位以「產婦、嬰兒及家庭」為中心之孕產期專業化、人性化完善的連續性優質護理照護;運用健康促進概念,藉由入住機構期間完善的母嬰照護護理指導,協助建立返家後的安心照護模式,滿足身心靈階段性差異需求,發展溫馨與信任為基調之互動關係。

 

 

 

 

在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上,優兒寶每個月以入住媽媽人次為基數,每人次捐贈500元支持忠義基金會蒲公英助養計畫,希望為失去父母依靠的失依兒帶來更多的關愛並獲得妥善的照撫。

 

透過上述專業醫護管理及積極回饋社會等相關積極標竿作為,「優兒寶產後護理之家」除獲得SNQ認證肯定其為優質的產後護理機構,也因而成為眾多準媽媽心目中首選的產後護理之家。

 

 

 

 

 

 

 

 

文字資料及圖片來源:優兒寶產後護理之家

 

 

SNQ國家品質標章如何審核護理照護服務機構

 

查詢通過SNQ認證的醫療照護團隊

 

>>為何&如何申請SNQ品質標章認證?

 

 


其他推薦連結:

#月子中心怎麼選? 「月子達人」李昀澔:照顧專業最重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