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狀病毒防疫除了口罩 還可用消毒製造家電自保

發表者

SNQ推廣中心

日期

2020-02-03

當前鄰近春節,新冠狀病毒疫情的傳播風險及防控難度都增大,疫情進入人傳人及醫護人員感染階段,各地專家唯恐蔓延迅速,呼籲民眾避免到疫區,外出時應戴上口罩勤洗手,隨著病例逐日攀升,人人防疫求自保。


 
近期武漢肺炎爆發與2003年的SARS病毒皆屬冠狀病毒,且相似度高達79%,依據先前SARS病毒防疫經驗,高活性氧消毒水(過氧化氫)具有一定效力的防疫效果。



此外,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職場預防SARS之消毒手冊亦指出,過氧化氫在0.001~0.2%的低濃度,可滲透膜組織對蛋白質及核酸產生氧化作用而使病毒去活化,對SARS冠狀病毒評估為有效。


  
近年由工研院新創公司-ELECLEAN創淨科技所研發的
e立淨消毒製造家電,為世界首創的過氧化氫即時製造家電,應用前瞻的多項奈米電化學專利,以奈米觸媒電極、專利晶球及智能監控系統等創新技術,只要加水通電,就能新鮮即時製造高活性氧消毒水,包含過氧化氫、氫氧自由基等強氧化劑成分,以強氧化方式破壞冠狀病毒、流感病毒、腸病毒及多種致病細菌的結構,達到強效防疫目的,獨具「安全、強效、經濟、便利」等優勢特性。e立淨經長庚大學新興病毒感染研究中心、日本食研所、SGS、辰杏生醫等多家第三方公正單位,證實對去除病毒、細菌具有強效。


  
 據防疫專家陳建宏博士指出,e立淨驗證報告顯示殺菌效果包含「流感病毒、腸病毒、克雷白氏肺炎桿菌、綠膿桿菌、大腸桿菌、黑黴菌、白色念珠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及安全肌膚敏感性測試」,除了有高效防疫的功能外,並證實無過敏及其他危害,也較不會有含氯消毒劑可能產生消毒副產物(致癌性三鹵甲烷、氯胺等600種以上副產物)之風險,也不會有藥劑型的抗藥性、殘藥性等風險,且e立淨是即時製造家電,因此不用擔心藥品過期及添加防腐劑、穩定劑等疑慮,故榮獲多項國際大獎肯定(美國CES家電類創新獎、SNQ防疫類銀獎、德國iF、日本good design、台灣精品獎)及消費大眾支持。


  
春節出門旅遊請記得加強防疫,建議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接觸野生動物,也盡可能避開傳統市場、醫院、空氣不流通或人潮擁擠的場所。隨著疫情攀升,民眾對e立淨詢問度破錶,如果能隨時在背包裡帶上e立淨,可以達到高效防疫、保障自己與家人的健康,也不用跟別人搶買消毒水,自己即時製造方便又經濟,把安全又強效的e立淨噴在口罩上,更可以保護自己及家人的健康,過年才能過得安心更幸福。

 

 

來源:大華網路報 (2020-01-22 19:27)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