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獅康與癌症希望基金會推出照護APP

發表者

SNQ推廣中心

日期

2019-04-17

亞獅康-KY(6497)今日宣布與癌症希望基金會(HOPE)合作推出全新手機應用軟體-希望護照APP。

這項免費的手機應用軟體由亞獅康-KY率先資助前期開發,可作為病友及其照護人員的電子日記,協助病友透過手機追蹤就診日期與管理後續治療與服藥狀況。病友的個人資料與就診紀錄將儲存於應用軟體內,病友可從軟體讀取相關資訊,並與醫師或家人分享。

 

希望護照是設計作為癌友在抗癌過程中協助記錄治療狀況、檢查數據、體重變化、副作用發生情形等寶貴資訊數據,以作為癌友與醫護人員討論治療計劃時可使用的工具。(可點選上圖  前往下載)

 

針對此項合作計畫,亞獅康醫學長謝志逸醫師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癌症希望基金會合作,為台灣癌症病友開發這項首發且重要的應用軟體。我們希望透過這項軟體,病友及其照護人員能夠積極參與他們的治療計畫,藉此提升治療效果和照護品質。」

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王正旭表示:「我們很開心能與亞獅康合作開發希望護照APP。希望護照APP將成為對台灣癌症病友而言相當重要的疾病管理工具,病友們可以利用此軟體對疾病治療有更好的掌握,追蹤與紀錄於軟體中的資訊也可以輕鬆地與醫生分享,最終能有助於病友找尋最適切的治療計畫。我們對於本次與亞獅康的合作感到非常高興。」

 

資料來源:時報資訊  郭鴻慧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