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附醫新聞_2018.04.03

發表者

SNQ推廣中心

日期

2018-04-12

中國附醫.宏福實業集團 再次攜手國際醫療援助越南多重畸形兒童 醫療獻愛世界共好 第三例越南多重畸形案例 勇腳人生續創奇蹟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已成為國際上治療有併發症之畸形重難症「先天性靜脈及淋巴畸形骨肥大症候群Klippel-Trenaunay(-Weber) Syndrome」的醫院之一,而長年深耕越南的宏福實業集團則是促成國際醫療援助案例的美麗天使。雙方繼2016年首次成功合作國際醫療援助越南14歲女童阮氏巒(Thi Loan)後,2018年再次攜手,援助越南5歲男童劉小弟(Luu )來台灣治療;中國附醫更結合精準醫學中心在基因方面的研究能量,欲進一步提出治療多重畸形更積極全面的解決方案,造福廣大受苦病童。
 
中國附醫 國際醫療援助
 
宏福實業集團國際醫療援助第二例 希望世界再沒有這類病童
宏福實業集團表示,很開心能持續國際醫療援助越南病童,傳達善盡國際企業責任的公司文化,更藉此擴散台灣愛的力量,「我們很希望世界再也沒有這類的病童!我們默默持續地做,希望發揮拋磚引玉效應」。中國附醫院長周德陽讚許宏福實業集團「醫療獻愛、世界共善共好」的理念,宏福實業集團在2016年贊助400萬元援助阮氏巒,今年再度援助250萬元幫助劉小弟,這份初衷與愛心讓人感佩。中國附醫醫療團隊將發揮高水準醫療技術與貼心服務,完成任務。
 
跨科部醫療團隊齊力 2 階段 4 次手術
中國附醫國際醫療中心院長陳宏基、副院長陳自諒召集跨科部組成醫療團隊,執行劉小弟的醫療計畫。陳院長表示,劉小弟同樣是屬於「先天性靜脈及淋巴畸形骨肥大症候群Klippel-Trenaunay(-Weber) Syndrome」,醫療計畫主要重點是手術治療左下肢過度增生及肢體異常的症狀;預計要花7個月時間,分2階段,共4次不同器官的重建手術,完成多重畸形重建及病態組織切除,傷口覆蓋,疤痕及攣縮治療,最終達到回復正常關節活動度,肌肉力量及肢體功能的目的。陳宏基表示,跨科部醫療團隊已經準備好了,相信很快能讓劉小弟再展笑顏。 
 
中國附醫 國際醫療
 
精準醫學助力分析 致力找出治療新方案
除了手術治療劉小弟以外,中國附醫精準醫學中心副院長張建國表示,我們更希望透過本院精準醫學的基因分析判讀,找到對應治療類似病症更有效的用藥或方式,抑制畸形組織增生等問題,提出全面的治療解決方案,減少手術復健頻率,減低孩童的病痛。
 
國際醫療中心副院長陳自諒表示,很感謝宏福實業集團慷慨獻愛及外貿協會等單位大力協助。劉小弟是本院近年治療越南多重畸形兒童(阮氏巒、小陽)的第三例。當初25公斤瘦小的阮氏巒手術切除15公斤的畸形淋巴血管組織,前後歷經近一年3階段、5次多科複雜聯合重建手術,她現在達成騎腳踏車的心願,開心上學讀書也能幫忙咖啡園農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