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大腸直腸無痕微創手術
大腸直腸無痕微創手術
國品字號:B00786
機構: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科別:大腸直腸外科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微創手術中心設置有最先進高畫質微創手術系統設備,大腸直腸外科醫療團隊在外科部柯道維部長的帶領之下,除了傳統的腹腔鏡微創手術,更提供進階的單孔腹腔鏡微創手術、自然出口微傷口腹腔鏡微創手術、經肛門自然孔手術,對於許多大腸直腸癌患者提供了更好的治療利器。

有了優良的手術團隊之外,大腸直腸癌病患也需要全方位的團隊照護,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大腸直腸癌治療團隊結合了多科的專科醫師以及各個照護單位,定期舉行個案討論會,針對個案邀請相關團隊成員進行討論,以期為病患做好做最周詳的治療計劃。每月定期舉行醫療品質討論會,對於手術及術後照護訂定醫療品質指標並定期檢討,也會定期針對個案治療情形、手術併發症進行追蹤討論,針對特殊個案或困難手術,也會舉辦手術技術研討及教學討論會。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大腸直腸外科已進行的大腸直腸癌微創手術量居全國之冠,腹腔鏡手術比率高達85.2%;自2011年以來則已累積超過200台自然孔手術,約佔院內整體微創手術16%。團隊將經肛門自然孔手術列為標準治療且已制訂一整套標準作業流程,成為該領域的台灣領先者,可以讓患者在看不到手術傷口的情況下,復原得更快且無副作用,其成果已發表於國際期刊。根據團隊7年的觀察及追蹤治療結果,發現經肛門自然孔手術不會增加術中或術後的併發症,甚至明顯降低術後傷口的併發症,而且對於癌症控制率及病患存活率都與傳統腹腔鏡手術相似,甚至稍微好一點,同時也不會增加局部復發的機會和惡性腫瘤的污染。

貴單位長期努力且有優異成果,例如以無痕微創手術做大腸直腸手術,經由自然孔做腹腔手術,沒有外表傷口,成為全國之冠,而且改善傳統手術的術後痛苦,且成功率可以維持。評審團隊對 貴單位之付出十分肯定,也期待團隊持續累積經驗和深化,並建立更多具體實證資料以確認有全國第一的成效表現,朝著成為此領域國內外標竿之目標邁進。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