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醫療院所類 > 國際醫療無遠弗屆 讓溫度傳到全世界
國際醫療無遠弗屆 讓溫度傳到全世界
國品字號:B00905
機構:臺北市立萬芳醫院-委託臺北醫學大學辦理
科別:國際醫療中心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1號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臺灣醫療遠近馳名,更成為世界效仿對象。以「Taiwan is Helping」的實際執行力為本,本院國際醫療援助在近年執行多項醫療援助計劃之基礎下,不論是臨床醫療方面,亦或是資訊、醫務管理的培訓,都以永續為宗旨持續輔導培育計畫標的國家:史瓦帝尼王國、宏都拉斯共和國、索馬利蘭共和國之醫療衛生體系,實際派員駐地探查所需,給予最直接的幫助、更多次不畏全球疫情影響舉辦線上教學訓練,期望與友邦共同打造全球衛生安全網絡,提升人類健康福祉。



臺北市立萬芳醫院除了提供遠距會診之診療,希望透過遠距會診,幫助病患爭取治療時效,增進病患健康。並推廣衛生教育、提供醫療服務、強化在地醫療技術、醫療資源援助及建教合作等面向同步進行,整體用心值得肯定。

評審團隊就項目特色及具體成果如下:
1.以專案特殊疾病照顧,提供部分開發中國家的醫療協助,積極參與我國援外的國際醫療。
2.積極的參與各類各國醫療需求。
3.在醫療援外有具體的協助多國提升醫療品質的多項成就,援外國家包括聖多美普林西比(2010~2016),有呈現具體成就。另受衛福部派遣協助史瓦濟南,特別在防疫任務上有具體成果;也受衛福部派遣醫療協助緬甸,也有具體成就。2018-2021受疾管署派遣協助越南,宏都拉斯也受援。

亦提供建議如下,以為再精進之參考:
1. 可以繼續擴展援外的醫療品質與寬廣度。

評審團隊對 貴單位之用心十分肯定,期待團隊持續累積經驗、針對前述事項予以強化及深化,在此領域成為國內外標竿。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