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服務院所

搜尋

搜尋

 
首頁 > > 台肥集團・台海生技 Taiwan Yes 鎂日清®粉末包
台肥集團・台海生技 Taiwan Yes 鎂日清®粉末包
國品字號:A00681
機構:台灣海洋深層水股份有限公司
科別: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88號10樓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鎂日清®」,主成分為六種益生菌,採用專利乳酸菌複合發酵技術,其將外加的無機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鹽類或是奈米化粒子,轉化成益生菌細胞內外的有機性生物性物質,或是益生菌代謝物的礦物質或是微量元素之有機螯合物質。



  產品除含益生菌,另外採用來自太平洋662米深海洋深層水濃縮液(深海激鎂),含豐富的天然鎂元素與多種均衡微量元素;搭配專利之膳食纖維,使排便順暢。

  台灣海洋深層水股份有限公司委託製造工廠,除通過HACCP及ISO22001的認證外,並取得FDA認證,品質受到國際的認同,對品質之堅持值得肯定。如能繼續增加產品之功效性試驗,將更能突顯產品之獨特性。
相關服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