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防疫產品類 > 加護靈 凝膠 / 加護靈 緩釋凝膠
加護靈 凝膠 / 加護靈 緩釋凝膠
公司:大幸藥品株式會社
國品字號:B00063
授權類別:防疫產品類
授權組別:環境防疫用品組
行銷通路:藥妝店、連鎖藥局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加護靈凝膠是亞氯酸鈉水溶液液剤與pH調整剤及高吸水性樹脂等混合固化剤形成的。通過液剤與固化剤混合、形成凝膠状組合物、可長時間產生穩定二氧化氯氣體。
根據以往的技術、將二氧化氯溶解在液體時會被氣化、因此保持濃度的安定性非常困難。本製品的凝膠中、由二氧化氯、亞氯酸鈉、pH調整剤構成。通過控制二氧化氯濃度的獨自技術、成功實現了「長期保持」安定濃度的二氧化氯氣體。利用此技術、使至今流通上比較困難的置放型二氧化氯發生剤製品能夠商品化。
二氧化氯利用特異的氧化作用、使病毒、菌(細菌・真菌)的蛋白質氧化、並使其構造發生変異,從而降低病毒、菌的機能。
加護靈凝膠是可使病毒、細菌滅活、消除衛生間,食物垃圾等異味的置放型製品。加護靈凝膠的主要用途為放置在家門口、寝室、客廳及餐廳等外部病毒,病菌容易侵入的共用空間,廚房、盥洗室、衛生間、浴室等需要保持衛生的空間使用。

亞氯酸鈉溶液、高稀水性樹脂

大幸藥品株式會社

150g/瓶
60g/瓶

1. 誤食時:請勿催吐,立刻以清水漱口並飲用牛奶或水再行就醫。
2. 誤入眼睛時:請立刻以大量清水沖洗,並務必立即就醫。
3. 使用時若有任何不適,請停止使用。

病毒測試 流感病毒測試
二氧化氯利用特異的氧化作用、使病毒、菌(細菌、真菌)的蛋白質氧化、並使其構造發生變異,從而降低病毒、菌的機能。日本大幸藥廠屬於世界上一流之二氧化氯相關產品製造商,除了製造之優勢,在科學實證論文發表在世界上占據領先地位,引領產業。這五年更研發出持續穩定揮發作用的筆型以及凝膠等產品,對於空間抗菌,整體防護之功效十具創新性。

申請案共計三件,分別為加護靈凝膠、加護靈噴霧及加護靈筆,這些產品之主要成份均為二氧化氯,並加入亞氯酸鈉及調整pH,而維持二氧化氯的穩定。惟期望在台灣販售之產品,產品中文說明建議加強,或者提供QR code引導消費者說明,另外空間防護來說,客廳臥室設定一個月,廚房設定兩個月,希望這些宣稱要提供相關科學數據。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