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氫美氧生機
公司:友荃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A02122
授權類別:長照健康類
授權組別:長照產品組
行銷通路:其他
其他獲獎事蹟:
生物相容性細胞毒性測試
SGS安全檢測報告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氫美氧生機為友荃科技以氫分子醫學為基礎,最新首創應用於年長者養生保
健之高科技產品,原理是將水電解產生氫氧分子氣體,氫美氧生機所產生73%純氫氣可達到養生、保健之功效,27%純氧氣則可充分供應人體正常呼吸所需(空氣含氧量21%),氫氧氣同時攝取是年長者吸收氫分子減緩老化、增強體力的最佳方式。
透過氫美氧生機,年長者以自然呼吸,即可吸收氫氧分子氣體,有助於放鬆身心,減輕壓力,這是讓身心健康的最新高科技養生保健方法。

產生氣體:73%氫氣, 27%氧氣

友荃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HB-33+(48X30X46)
HB-133(37×34×67)
HB-233(48×51×60)

CE安全認證-機械安全指令 CE 安全認證-低電壓指令
CE 安全認證-電磁相容指令 氫美氧生機產生之氫氧氣比例
高雄醫學院細胞無毒報告
氫美氧生機為友荃科技以氫分子保健醫學為基礎,應用於年長者養生保健之科技產品,原理是將水電解產生氫氧分子氣體,氫美氧生機所產生約70%純氫氣也許可達到養生、保健之功效。產品具商化的特殊性,在市場行銷也十分積極布局與開拓中。
生物相容性細胞毒性測試
SGS安全檢測報告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