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營養保健類 > 多補多β-Glucan膠囊
多補多β-Glucan膠囊
公司:禮得健康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A02159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行銷通路:連鎖藥局、醫院通路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禮得多補多膠囊的主要成分:從專利酵母菌萃取的水溶性酵母葡聚多醣體,具有獨特的分子結構式(β-1,3/1,6)、不但是目前市售純度最高、獲獎最多、臨床研究發表最豐富的多醣體產品,更獲得美國FDA的GRAS、澳洲TGA、猶太Kosher、清真Halal等多項認證,安全、不易引起過敏反應、並且為非基改食品(GMO-free)。

可溶性 WGP β-聚葡萄糖、麩醯胺酸、微結晶狀α-纖維素、硒酵母、二氧化矽、硬脂酸鎂

龍杏生技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30粒/盒、60粒/盒

不含西藥檢驗 重金屬檢驗
微生物檢驗 塑化劑檢驗
本產品由美國進口係由專利酵母菌萃取的水溶性酵母葡聚多醣體,並有添加硒作為谷胱甘肽氧化酶的主要成分。
本產品有與醫學大學合作進行臨床研究,建議再增加臨床試驗。建議可標示β-glucan及BCAA 的含量以突顯本產品之特色。此外,其適用範圍和有效劑量,建議宜有更清楚的說明,本產品的酵母葡聚多醣體高達90%以上。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