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百順蜂泉蜂膠
公司:國璽幹細胞應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A02147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行銷通路:SNQ健康優購網、直銷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百順蜂泉蜂膠』是國為生醫所開發的保健食品。為確保產品品質,選擇具有功效成份的巴西蜂膠為原料,且堅持從巴西原裝進口蜂膠原塊,再利用專利超臨界流體技術,去除蜂膠的蠟質與雜質,在低溫高壓條件下分離黃酮類化合物,避免高溫與氧氣破壞成分,可完整保留活性,並可提升蜂膠黃酮類化合物的濃度,比起一般傳統製程的蜂膠產品,具有更高的活性成分以及生物可利用率。

蜂膠萃取液、甘油

恒安製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10 mL/瓶,10瓶/盒

1. 對蜂產品過敏者不宜食用。
2. 兩歲以下幼童不宜使用。
3. 食用後如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事人員後依指示使用。"

重金屬/微生物檢驗
由於本產品僅測定總類黃酮,較無法顯示準確的類黃酮含量,建請考慮測定個別類黃酮含量,再以總量表示。至於本產品所強調的Artepillin C成份,建請瞭解其來源為何。建議本產品可標示有效成分含量於包裝,來突顯產品特色,未來亦期待可再進一步進行動物試驗。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