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薑蜆雙寶
公司:兆鴻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A01850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行銷通路:SNQ健康優購網、連鎖藥局、直銷、其他
其他獲獎事蹟:
2019產品產線通過清真食品認證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兆鴻生技多年來致力於台灣特有素材—黃金蜆的功效性研究與市場開發。薑蜆雙寶是將台灣在地新鮮飽滿現採的黃金蜆及印度盛產在無汙染環境種殖的薑黃,經符合食品安全的萃取工法和生產製程,得到富有營養價值與具有滋補強身及促進新陳代謝的優質保健品,蜆與薑黃素以最適比例的搭配,雙素材聯手,藉此達到提升黃金蜆及薑黃的營養應用價值和保健層次。
有別於一般大眾熟知的蜆精產品,薑蜆雙寶利用冷凍乾燥技術,保留蜆本身富含的肝糖成分外,也保留蜆肉本身豐富多元的天然胺基酸及微量元素,更加能補充消費者需求的營養成分。而產自印度的薑黃萃取物-薑黃素,是以食用酒精為溶劑進行萃取,比一般使用有機溶劑進行萃取得到的薑黃素在食用上更安全。更具有增強健體及促進新陳代謝的保健功效。

黃金蜆蜆肉萃取物
薑黃萃取物

可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0粒/盒

身體體質特殊者,請先諮詢醫師後再決定是否服用。

重金屬檢驗 微生物檢驗
不含西藥檢驗 薑黃素
「薑蜆雙寶」為兆鴻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多年來致力於台灣特有素材—黃金蜆之功效性研究與市場開發後,將台灣在地新鮮黃金蜆與印度無汙染環境下種殖之薑黃,經符合食品安全之萃取工法及生產製程,得到富有營養價值與具有滋補強身及促進新陳代謝之優質保健食品,蜆與薑黃素以最適比例搭配,藉此達到提升黃金蜆及薑黃營養應用價值及保健層次。本產品運用冷凍乾燥技術,除保留黃金蜆本身富含之肝糖成分外,亦保留蜆肉豐富多元之天然胺基酸及微量元素,更加能補充消費者需求之營養成分。而產自印度薑黃萃取物—薑黃素,則是以食用酒精為溶劑進行萃取,得到之薑黃素在食用上更為安全。

本產品之優點為:1.適用於有滋補強身及促進新陳代謝需求之一般大眾。2.產品生產之品管嚴謹。3.產品具有本土特色原料。4.具有科學實驗並已提出中國大陸保健食品標章之申請。

針對本產品之建議為:1.營養標示請再檢查正確性。2.有效期限三年的依據何在?3.對於原料蜆粉請提供製程資料。4.應加強國內市場之通路。5.目前產品使用印度薑黃,建請考慮選擇類似功效之本土素材以強化MIT精神。
2019產品產線通過清真食品認證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