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醫療週邊服務與產品類 > ACTOnco®+癌安克®癌症基因檢測
ACTOnco®+癌安克®癌症基因檢測
公司:行動基因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A01893
授權類別:醫療週邊服務與產品類
授權組別:精準檢測組
行銷通路:其他
其他獲獎事蹟:
1.行動基因於2019年榮獲台灣生物產業發展協會舉辦之2019傑出產業生技獎之潛力標竿獎。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ACTOnco®+ 癌安克TM癌症基因檢測為一快速且精確的癌症基因次世代定序檢測與分析平台,利用少量的檢體,即可對超過400個與癌症治療相關的基因進行近乎全外顯子的定序,透過這些基因檢測,可從目前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核准的標靶藥物中,篩選出適合病患的用藥。

ACTOnco®+ 癌安克TM癌症基因檢測的資料分析包含行動基因內建資料庫以及各個通用的大型資料庫、美國國家生物技術資訊中心(NCBI)的單核苷酸多態性資料庫(dbSNP)及基因突變數據庫(ClinVar)、癌症基因突變資料庫(COSMIC)、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資料庫和美國國家整合型癌症網絡(NCCN)等,可快速提供醫師詳細的基因變異資訊、突變所對應之分子途徑,以及與病患基因變異相關的標靶藥物選擇,使醫師在選擇治療的方式、判斷病患治療反應和進行預後分析時,能有更精準且深入的依據。

利用精準醫療為基礎,有440個基因的分析,可以提供病人用藥的選擇。
1.行動基因於2019年榮獲台灣生物產業發展協會舉辦之2019傑出產業生技獎之潛力標竿獎。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