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營養保健類 > 濃縮蘆薈汁-芒果口味
濃縮蘆薈汁-芒果口味
公司: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國品字號:A01878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行銷通路:直銷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賀寶芙的濃縮蘆薈汁使用的蘆薈品種是全葉蘆薈(Aloe vera),在栽培期間,不使用殺蟲劑與化學肥料以確保最純淨與優質的品質。根據多項人類和動物研究,發現蘆薈豐富營養成分。

水、糖、檸檬酸、天然香料、蘆薈濃縮物(內葉)、麥芽糊精、己二烯酸鉀(防腐劑)、洋甘菊萃取物。

美國

473毫升

孕婦忌食。使用本品如有任何過敏或非預期之反應,請停止使用並諮詢您的醫師。

重金屬/微生物檢驗
濃縮蘆薈汁-芒果為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出品,是繼濃縮蘆薈汁-原味產品外,賀寶芙在消化系列中的另一項產品,有清香的芒果味,可與水混合後飲用。蘆薈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自古以來就被視為健康的食物,可幫助排便,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健康。濃縮蘆薈汁嚴選優良的蘆薈品種-全葉蘆薈(Aloe vera),在栽培期間,並無使用殺蟲劑與化學肥料,以確保最純淨與優質的品質,賀寶芙公司採用去皮的技術,僅萃取蘆薈內葉的透明凝膠成分作為主要的產品成分,每15毫升或3瓶蓋可提供14.46克的純化的蘆薈,經檢測每份濃縮蘆薈汁所含蘆薈素(aloin)的量小於0.1 ppm,規範遵循世界衛生組織和歐盟制定蘆薈的準則,也符合台灣衛生福利部規範的1 ppm。產品有嚴謹的生產品管系統,申請資料與內容充分,簡報明確。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為跨國大型機構,產品的銷售量相當大,對消費者有很高的影響力,建議應加強相關的臨床試驗;同時,也建議應考慮在外包裝加入適當的產品使用建議或警語,教育消費者遵循產品的使用方式,讓消費者了解長期大量飲用促進排便產品對身體之可能影響,以達到促進健康之目的。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