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營養保健類 > 悠康-愛見康葉黃素膠囊
悠康-愛見康葉黃素膠囊
公司: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A01541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行銷通路:藥妝店
其他獲獎事蹟:
永信藥品通過ISO9001:2008的認證、並擁有藥品PIC/S GMP認證的工廠。更曾獲得美國FDA及日本厚生勞動省的認可,同意永信所生產之商品可以輸出至美國及日本,生產品質受到國際的認同。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本產品是採用Liqu-Sealing技術將精華成分充填至液體膠囊(Liquid Capsules)更採用無縫接(3D)技術,提高產品的穩定性及防潮,成分特選游離型葉黃素30mg、紅辣椒萃取物(含玉米黃素)、濃縮深海魚油、亞麻仁油、維生素A、維生素E及鋅等成分封存在膠囊內。維生素A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是現代人調節生理機能、晶亮有神、健康維持的好選擇。

濃縮深海魚油(濃縮魚油、維生素E(抗氧化劑))、葉黃素【紅花油、葉黃素、維生素E(抗氧化劑)】、亞麻仁油、葡萄糖酸鋅、紅辣椒萃取物(蔗糖、紅辣椒萃取物(含玉米黃素)、澱粉、羧甲基纖維素、維生素E(抗氧化劑)、抗壞血酸棕櫚酸酯(抗氧化劑)、抗壞血酸鈉(抗氧化劑)、滑石粉)、維生素E、維生素A(維生素A、葵花油、維生素E(抗氧化劑))。

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120粒入/盒

請確實遵循每日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本品採用嚴選素材精製而成,存放期間內容物之沉澱係屬正常現象,敬請
安心食用。

重金屬/塑化劑檢驗 微生物檢驗
產品係採用冷壓縮液體充填科技製成液體膠囊新劑型,不經高熱熔封的方式可將珍貴且活性不易保存之維生素A、維生素E、葉黃素、玉米黃素、深海魚油等健康因子完整封存於膠囊內。

『Yo’Come』以預防生活習慣為設計重點,訴求以預防重於治療的健康概念,革命性之健康科技,致力於系列產品之開發。悠康品牌系列商品,乃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製造,採用獨家獲得美國FDA認可之藥品製造技術,讓所生產出來之商品,達到每顆的成分含量皆能均一化,如同生產藥品一般,使每一顆含量相同,功效穩定。永信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堅持著生產藥品的原則,嚴格管控著商品的生產流程,除了原料、成品之基本檢測外,對於物料、包材之管控亦十分嚴謹,主要功效成分亦會進行定量檢測,力求品質的穩定與安全。

悠康-愛見康葉黃素膠囊具有以下優缺點:
產品設計完整並採用冷壓縮體充填科技製成液體膠囊新劑型。建議產品進行人體試驗,確認產品有訴求。
永信藥品通過ISO9001:2008的認證、並擁有藥品PIC/S GMP認證的工廠。更曾獲得美國FDA及日本厚生勞動省的認可,同意永信所生產之商品可以輸出至美國及日本,生產品質受到國際的認同。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