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DLC活力藍藻錠PLUS
公司:鑽石生活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A01562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行銷通路:直銷
其他獲獎事蹟:
1. 藍藻原料經多項國際認證
2. 文獻證實活力藍藻錠PLUS使用原料加州藍藻無藻毒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DLC活力藍藻錠PLUS成份以藍藻為最主要成份,所以藍藻原料的養殖及營養的保留技術將成為產品品質的關鍵,藻藍素含量達到18%以上,使用加州藍藻全球最大藍藻養殖場,是第一個在美國的螺旋藻養殖場,合併美國和日本的技術資源,加州藍藻擁有108英畝的土地也是目前世界規模最大的藍藻養殖場。有優質藍藻養殖環境,養殖地區:位居加州沙漠,遠離城市和高速公路,大幅減少養殖環境的污染。生產使用從落基山脈流下來富含礦物質的科羅拉多河水,經工業化水質過濾系統嚴密過濾高鹼性河水,使其他生物無法生存。每日定期測定水質表保持純淨養質環境。每個養殖池中會有攪拌輪將養分即足夠的陽光照射進養殖池中另外也將藍藻光合作用的氧氣釋放至空氣中,精選藍藻品種不含藻毒BMAA。

藍藻Spirulina

生展生技有限公司

兩種包裝
內容量:500毫克/錠,150錠/瓶
內容量:500毫克/錠,750錠/瓶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重金屬/微生物檢驗
藍藻含有豐富且品質優良的蛋白質,富含多種礦物質及維生素等。藍藻大概有8-12%的膳食纖維,水溶性膳食纖維和非水溶性膳食纖維的比率相當,藍藻是鹼性食物中鹼性系數最高。DLC活力藍藻錠PLUS成份以藍藻為最主要成份,其藻藍素含量達到18%以上,在美國的螺旋藻養殖場擁有108英畝的土地是目前世界規模最大的藍藻養殖場。養殖地區位居加州沙漠,大幅減少養殖環境的污染。生產使用從落基山脈流下來富含礦物質的科羅拉多河水,經工業化水質過濾系統嚴密過濾高鹼性河水,使其他生物無法生存。每日定期測定水質表保持純淨養質環境。陽光充足,不含藻毒BMAA:無農藥、除草劑、防腐劑、染劑、殺蟲劑、放射劑,並通過日本環境研究中心的450種環境汙染源、農藥檢測報告,採收製作過程只需15分鐘並經特殊的養殖到低溫噴霧乾燥技術完整保留營養素,每一批藍藻原料從養殖到成品,進行多項測試確保品質的安全 。

建議:
1.產品獨特性以呈現的資料來看,僅在於進口原料的生產環境,應設法找出產品的特殊成分
2.產品標示與藍藻素無關的圖像建議不必顯示
1. 藍藻原料經多項國際認證
2. 文獻證實活力藍藻錠PLUS使用原料加州藍藻無藻毒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