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輔酶Q10魚油膠囊
公司:紐西蘭商新益美亞洲國際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國品字號:A01374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行銷通路:直銷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輔酶Q10 加上魚油的雙重保健組合,能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提供活力來源。輔酶Q10 是增強體力、精神旺盛的重要角色,結合深海魚油,Omega -3 脂肪酸EPA EPA 、DHA 來源,一粒雙效,是您健康維持好幫手。

魚油(含22碳6烯酸、20碳5烯酸)、輔酵素Q10
膠囊成分:明膠、甘油、純水、二氧化鈦、食用黃色5號、食用紅色40號

New Image International Limited

1罐 60 粒。

15 歲以下兒童、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抗凝血劑藥物如: Warfarin不適合食用。

重金屬檢驗 微生物/不含西藥檢驗
本產品之成分魚油(DHA、EPA)與輔酶Q10對身體的保護作用,已在研究上,獲得許多驗證,藉由增加日常攝取或是配合輔助藥物治療,均有正向的效果,相關科學文獻。

一錠雙效,能讓健康加分效益高,來自天然醱酵萃取的輔酶Q10,相容性佳,佐以深海純淨高品質魚油,天然黃金比例,經由通過GMP的認證製造工廠生產,同時擁有紐西蘭食品安全局NZFSA認證,生產品質受深受國際認同。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