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綠淨肽膠囊
公司:兆鴻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A01349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健康食品組
行銷通路:其他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綠淨肽®膠囊是兆鴻生技以新興製程技術研發的產品,通過衛福部三大標竿試驗審核:功能性試驗、安全性試驗與安定性試驗,獲得衛福部健康食品調解血脂認證,經動物實驗結果證實:有助於降低血清中總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

綠淨肽®膠囊的內容物僅含有兩項天然元素,單純卻不簡單,是採用台灣在地新鮮飽滿現採的黃金蜆及無汙染環境養殖的小球藻藻體,經三重酵素水解後,得到極具營養價值與生理活性成分之胜肽,而蜆與小球藻完美比例的搭配更是獲得台灣發明專利認證(發明第I 487529號),不但小分子型態易吸收,相關研究成果獲國際期刊青睞刊載,兆鴻生技也藉此達到提升黃金蜆及小球藻營養應用價值的目的,深耕了台灣在地化素材—黃金蜆及小球藻的保健層次。

蜆肉水解萃取物、綠藻水解萃取物

兆鴻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委託鴻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產

60粒/盒(每顆膠囊500mg±5%)

1.每日早晚服用兩顆,建議搭配開水食用,多食無益。
2.開封後請置於避光乾燥陰涼處,避免日光直射以免變質。
3.重大疾病,對海鮮較為敏感者及孕婦,請先諮詢醫師、藥師意見後再食用。
4.建議直接吞服膠囊,勿攪碎或浸泡後再食用。

重金屬檢驗 微生物檢驗
不含西藥檢驗
產品的成分為蜆肉水解萃取物及綠藻水解萃取物。產品是取得地方性食材的保健食品研發,頗有特色,且亦能有論文發表及專利提出。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