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客製化免疫細胞儲存服務
公司:醫新生命科學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A01068
授權類別:醫療週邊服務與產品類
授權組別:特色週邊服務組
行銷通路:醫院通路、其他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提供CITI Bank (Customerized Immune cells Target Information Bank)產品服務。

醫新細胞科技的儲存目標即為「人類特定免疫細胞群-自然殺手細胞(NK)與T淋巴球細胞」,兩者分別為主導身體中先天免疫和後天免疫這兩種反應的指揮官。在國際期刊中指出,過去推論,免疫系統主要是在控制癌症,但後來的研究指出,人類的免疫力與老化的關係更為直接,維持或重建適當的免疫力,可以有效預防老化及癌症的發生(Immunity & Ageing 2008)。因此於年輕時收集並儲存自體免疫細胞,未來將可成為個人量身設計的免疫重建或和癌症免疫治療相關的珍貴生物資源(Human Immunology 2007)。

醫新細胞科技自行開發資訊管理系統,在個資法的規範下,將客戶完整健康醫療資訊與製程生產履歷表及儲位管理進行三合一資訊整合,提供CITI Bank (Customerized Immune cells Target Information Bank)產品服務,完整作業流程在嚴謹的品質系統監控下執行。我們所做的不單只為客戶存下珍貴的細胞,更提供了完整抗衰老的保養服務,為客戶客製化療程改善亞健康狀態、維護並強化身體免疫調節力,為客戶量身訂製健康管理上的最佳資產配置,作為客戶健康資產的管理師。

為客戶客製化進行免疫細胞療程,訂製健康管理上的妥適配置,作為客戶健康資產的管理師。該服務整合1.存戶健康資訊管理,藉由團隊與客戶面對面評估健康狀態;2.技術流程管理,實驗室作業依循GTP、ISO/IEC17025與ISO/IEC15189設置,並電子化強化控管;3.細胞儲位管理便捷並控管溫度嚴謹。該三合一作業流程完整的串整控管,有助於提升服務品質,其認真值得鼓勵。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