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營養保健類 > 活荔(荔枝萃取物沖泡飲品)
活荔(荔枝萃取物沖泡飲品)
公司:新加坡商妮芙露國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國品字號:A00830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行銷通路:直銷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活荔(荔枝萃取物沖泡飲品)曾獲NutrAward最優秀新品獎,其主要成分為低分子化荔枝多酚,該成分已在美國FDA登錄為新型膳食成分,在作為食品的安全性上是被肯定的。

木寡糖、粉糖、荔枝萃取物(含荔枝多酚)、調味劑(檸檬酸、蘋果酸)、綠茶萃取物(含綠茶多酚)、香料、甜味劑(紐甜)

株式會社京都營養化學研究所
(日本京都府相樂郡精華町光台丁目2-16)

30包/盒(2.5公克/包)

1.食用前請仔細閱讀盒上標示。
2.食用後若有不適,請停止食用並諮詢醫師。
3.懷孕及身體不適者,請先諮詢營養師醫師或藥師再行食用。
4.本產品為天然原料製造,色澤稍有差異純屬自然現象,敬請安心食用。
5.開封後請儘快食用完畢。

微生物與重金屬檢驗
  產品型態為粉末狀,不論以冷水或熱水沖泡,都很容易溶解,而且不會減損其功效,並可加速吸收,而產品成分之製程技術,目前已在十多個國家中申請專利中。

  活荔及其原料的生產工廠,在生產管理方面相當嚴謹,注重衛生與安全,因此不僅取得了日本健康補助食品GMP的認證,也通過了ISO9001及ISO22000等認證。同時針對產品也進行放射線檢測和微生物等檢測,在品質安全上,讓消費者更加安心。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