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產品
搜尋
 
首頁 > 認證優質產品 > 營養保健類 > 維他命C 水果軟糖-字母
維他命C 水果軟糖-字母
公司:宜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國品字號:A00800
授權類別:營養保健類
授權組別:保健食品組
行銷通路:藥妝店、連鎖藥局、醫院通路、其他
產品解惑 使用評價

「維他命C 水果軟糖-字母」進口自比利時,含糖量較一般糖果少、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無防腐劑。含六種來自天然水果的自然好味道,以天然植物來源色素取代人工色素,並以天然果汁萃取取代人工香料,使用六種天然水果風味,每種顏色均來自天然,並代表特定的果汁風味,包括西洋梨,檸檬,柳橙,櫻桃,黑醋栗,及青蘋果,分別呈現白,黃,橙,紅,紫,綠顏色。
其特色優點為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無防腐劑,不必擔心人工添加物可能引發各種有害健康之不良影響,且寓教於食,讓食用者看到字母,對小朋友有教育作用為另一優點。

葡萄糖漿、甜菜糖、水、明膠、麥芽糊精、檸檬酸、維生素C、天然水果香料(蘋果、柳橙、櫻桃、黑醋栗、西洋梨、檸檬)、藍藻濃縮汁、紅花濃縮汁、紫蘿蔔濃縮汁、葡萄濃縮汁、天然色素(紅椒色素、薑黃色素)、植物油(棕櫚油、中鏈三酸甘油酯)、蜂蠟、棕櫚蠟。

宜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CE 字母Q軟糖48G
ACE 字母Q軟糖240G
ACE 字母Q軟糖3000G

本品每日可食用22顆以下;含糖量與1杯(236毫升)不加糖純柳橙汁相近。

重金屬檢驗 微生物檢驗
  「維他命C 水果軟糖-字母」為標榜『天然、健康』的休閒零食,此產品的含糖比例約50%(w/w),僅約為一般糖果(含糖比例約90%)的一半,或其它市售軟糖的三分之二。產品還提供約25%的寡糖,符合現代人對健康零食的要求。同時為方便吃得適量,本品採小袋裝,並於外包裝註明食用建議。

  此產品不僅是國內無人工色素軟糖之先驅,甚至超前領先歐美法規標準,符合現代健康概念。產品採小包裝,獨具特色,方便取食。惟維生素C於軟糖貯存過程中含量可能改變,建議產品中維生素C損失率應及早評估,提出研究數據,具體保證產品維持一定品質。
相關產品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