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消息與活動 > 最新消息

焦點話題

FocusTopic

2020蔡總統接見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得主:生醫產業將成為臺灣下一個兆元產業

2020/02/26

臺灣醫療不分國界深深影響全球,其中包括兒童腸病毒重症、C型肝炎、鼻咽癌、口腔癌、急性淋巴性白血病等都是臺灣團隊改寫治療方針。 總統蔡英文接見最新一屆的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得獎團隊時表示,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向來被稱為「生醫界奧斯卡」,可以獲得這個獎項不僅代表醫療技術的進展突破,也代表得獎者是提升台灣整體醫療水準的重要功臣,恭喜大家獲得最高的榮譽及肯定。

 

非常恭喜這25個獲獎團隊!也謝謝蔡總統對於她提到的這些"提升臺灣整體醫療水準的重要功臣"給予的親身勉勵和親切接待~

 

歡迎表現卓越的生醫產品和服務一起參與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並角逐獎項,讓使用者主動接近你!

詳請可參閱:http://bit.ly/2CJxtsE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