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消息與活動 > 最新消息

焦點話題

FocusTopic

SNQ品質標章主題館 健康派對一次滿足保健需求

2019/12/04

 

你一定買過保健產品,但你曾被滿滿的認證保健產品包圍過嗎?只要在12/5-12/8到全台最大健康派對–2019醫療科技展中的「SNQ國家品質標章主題館」,就可以感受身處優質品牌400多項認證產品之中的驚異和安心,而且還能享有四重好康拿贈禮、有明星商品試吃試喝以及醫療照護超夯體驗活動,全都可以一次滿足。

 

SNQ推廣中心副執行長陳宛蓉表示,SNQ認證的類別從健康人、亞健康族群到疾病患者甚至是毛小孩所需的相關產品與服務都有,希望能帶給國人「吃的安心、用的安全,所處安身」的健康環境。這兩年我們也感受到更多的市場通路會以有沒有SNQ認證作為篩選保健產品的依據,而消費者也愈來愈傾向選購有認證的產品。所以為了讓SNQ被更多民眾認識,每年的「台灣醫療科技展」都會有SNQ主題館進駐,今年更是規模最大的一次,有100多個攤位的空間展示幾百項的SNQ認證產品和醫療照護特色。

 

 

在SNQ主題館中還提供了高齡友善照護的情境場域和體驗設備,也舉辦15場「醫師講堂」,由獲認證的醫療團隊現身說法,告訴民眾最新穎的治療方法及最實用的照護妙計,含括代謝疾病、癌症、兒童、心血管和精神等疾病主題,有興趣的民眾可以預先到SNQ官網查詢場次和主題。(http://www.snq.org.tw/chinese/01_news/activity-detail.php?ndid=139如欲報名,請可直接提早至現場服務台報名)

 

現場的SNQ健康市集提供數十種適合各族群的保健食品試吃試喝,包括滴雞精、膠原飲、有機果汁和樂齡奶粉等,民眾憑展覽門票可折抵200元,等於門票免費!消費滿額還可玩「娃娃機-夾夾樂」,保證夾中,可獲得高級面膜、抗菌液等多項實用的保健品。

 

 

已經推動16年的SNQ國家品質標章,為民眾審核把關保健產品和醫護服務的「品質」和「安全」,並輔導廠商和醫護團隊以「科學實證」成果爭取獲認證的榮耀,讓好的產品更被消費者看見、信任和選擇。漸漸的,SNQ已經影響了只重視行銷或代言人的市場機制,促使企業加強把關產品品質,而SNQ品質標章也已經成為保健產品安全消費的重要識別。(2019年SNQ主題館攤位代號:Q區Q223a、Q524、Q1224)

 

 

今年SNQ主題館好玩、好聽又好吃、好買~

各種活動資訊搶先看!!

(請於12/5-12/8至南港展覽館2館-SNQ主題館索取以下DM,即可參加闖關及贈獎活動)

關於台灣醫療科技展的介紹,請看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9280039526970127320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