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消息與活動 > 最新消息

焦點話題

FocusTopic

【SNQ專題】台灣認證化妝品奪國際大奬 SNQ標章帶動品質提升

2019/08/12

台灣認證化妝品奪國際大奬  SNQ標章帶動品質提升

 

上個月爆出數款化粧品含致癌石綿的事件,衛福部食藥署也在3月底公布網購化粧品查核不合格產品,違規率近3成,這讓愛美的女性害怕包裝絢麗的美粧保養品到底安不安全?SNQ推廣中心副執行長陳宛蓉表示,消費者在選擇產品時,應花點時間注意包裝標示是否完整或是否有SNQ認證,會更有保障。此外,台灣的保養品其實並不遜於國際大廠牌,已有多項SNQ認證產品在國際間大放異彩。

 

雖大眾普遍優先選擇國外品牌的保養品,國內其實有非常優質且具國際競爭力的品牌,例如佐登妮絲日前以SNQ認證的「白金密集煥白產品」勇奪日內瓦發明獎金牌;易光輝教授團隊研發的「YKH香氛奇肌精華油」也曾奪下世界發明展7金1銀的殊榮,為台灣化妝品在國際爭光!這代表著台灣化妝品其實深受全球市場的肯定,也顯示SNQ有很好的審查水準。

 

佐登妮絲執行長陳佳琦表示,為了SNQ審查而準備紮實的實證資料,以及獲得審查委員的專業建議,都是讓「白金密集煥白產品」能接續榮獲國際大獎的關鍵。易光輝教授的「YKH香氛奇肌精華油」在國際獲獎後,仍持續提升、再奪得「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殊榮,也讓許多國際品牌商前來尋求合作。而少數由皮膚科醫師根據治療經驗主導產品開發的願麗醫美集團,總院長廖苑利因為對自身研發的產品深具信心而參加SNQ評選,過程中也令內部更加強安全性和科學性等方面的著力,其產品也被知名網購平台盛讚是退貨率最低的。

 

SNQ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是國內化妝品、保養品重要的品質把關機制,驗證內容從產品原料、配方設計、工廠製程,到市場端的品牌行銷及危機管控等,都是審查的範疇。SNQ審查委員召集人余幸司教授提到,SNQ為產品作審核認證對消費者而言是一個重要的保障,也能帶動產業品質提升。審查委員賴惠敏博士表示,想拓展市場的化妝品廠商都應該來申請SNQ,不僅代表對自家產品品質的信心,同時也能為行銷加值!

 

「SNQ國家品質標章」暨「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是目前國內生醫界最具權威與公信力的評選機制,並有台灣生醫奧斯卡的美名,除上述二項產品,還包括願麗的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台酒的VINATA酒粕面膜、軒郁的LUDEYA超緊緻微臻琥珀霜、台鹽的絲易康60植萃養髮液等數十項產品,皆已通過SNQ認證。即日起至8月31日報名收件截止,歡迎追求榮耀、不斷成長的化妝保養品廠商參與,以品質為行銷加值,拓展商機。詳情請參閱SNQ官網(http://www.snq.org.tw/chinese/04_request/01_03examine.php?eid=3),或洽詢(02)2655-8168分機612張經理 (可進一步溝通繳件時間)。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