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消息與活動 > 最新消息

焦點話題

FocusTopic

【產業報導】台酒生技多項核心產品獲SNQ認證 貼近市場養生需求

2019/07/30

台灣菸酒公司(原公賣局)自2005年成立台酒生技以來,積極利用釀酒過程之核心原料,並運用菌種培育、發酵、萃取、濃縮、純化等核心技術,研發具有獨特性、功效性、安全性、安定性之商品,以用料實在及尖端技術全方位守護國人生活。

台灣菸酒董事長丁彥哲認為,台酒生技引以為傲的核心原料,如保健紅麴、啤酒花萃取、紅酒多酚萃取精華、清酒粕萃取精華、啤酒酵母等,恰好符合近幾年養生、健康的市場需求。

丁彥哲舉例,小時候農村家裡常以啤酒洗清豬腸,就是因為啤酒花的清潔效果,也讓台酒積極推廣啤酒花專利配方,目前不僅有自製品牌「易洗樂」洗潔精、洗衣精、洗手乳、洗髮乳等,也有委外代工的沐浴乳,原料全部都是台菸酒廠的啤酒花。

台酒生技秉持「百年初心,信賴安心」的企業精神,堅持嚴謹生產製程,2018年多達7項產品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肯定,包括S11益生菌、安可健納豆紅麴膠囊、以酒粕加工的酒好皂,以及榮獲Fashion Guide特優標章、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認證標章、台灣金選、台灣精品獎,可稱作是品質五冠王的VINATA酒粕面膜(水嫩保濕、維他命亮白)等。

除此之外,台酒生技旗下的美容保養品VINATA(也有獲得SNQ標章認證),因獨特清酒粕及紅酒多酚雙精萃核心原料,享獲台灣酒原料肌膚保養專家的美譽。利用紅酒多酚所含的珍貴能量,提升肌膚抗老化能力,有效促進自我防護與修護,並提供健康膚質所需的胜肽、胺基酸、有機酸及微量元素,打造水嫩光澤健康美肌。

 

資料來源:工商  林昱均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