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消息與活動 > 最新消息

焦點話題

FocusTopic

農純鄉 以真實的在地精神淬滴出海內外如潮佳評

2017/08/17

【SNQ榮譽榜】吉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獲得 SNQ國家品質標章 產品項目:農純鄉原淬滴雞精

 

 

農純鄉 以真實的在地精神淬滴出海內外如潮佳評

 

「農純鄉-原淬滴雞精」在2016年拿下SNQ國家品質標章及其進階獎項─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銅獎,成為國內首家取得生策會雙項肯定的滴雞精產品。它的起源來自於周蔡鑫總經理對老婆的愛,因此堅持「真食材」,周總經理充份發揮他酷愛馬拉松長跑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踏遍中南部十幾家養雞場,最終選定飼養環境最佳、排水設施完善以及水質、食物皆是最高規格的一處南台灣養雞場為合作夥伴。

 

農純鄉滴雞精的起源來自於周蔡鑫總經理對夫人的愛

 

在雞種的選擇上,擇定周總經理當初幫老婆進補時的黑羽土公雞,並以萬中選六的比例嚴選雞隻,再為了提升雞隻免疫力,於飼料中加入天然活菌酵母,如此大手筆投入,只為了堅持絕不施打生長激素,讓雞隻在天然環境中養成,並取得完整的產銷履歷。而接下來的生產過程自然是相當嚴謹、費工與耗時,遵循台灣傳統古法滴煉,經過10道嚴格把關才精淬出一碗,這也才符合周總經理對產品品質的要求─「既然是要給最愛的人吃,每一滴都要堅持台灣最高標準」。

 

農純鄉滴雞精嚴選黑羽土公雞製成,飼料中加入天然活菌酵母,只為了堅持絕不施打生長激素

 

在文化與精神上,「在地化」是農純鄉的特色,從品牌名稱、食材、製作方法到堅持的理念等都有充足的體現,但可別因此就以為這品牌只限於台灣發展,今年5月,「農純鄉-原淬滴雞精」榮獲歐洲評鑑權威─『Monde Selection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賞』銀獎!顯見飽含著台灣在地精神的這味滴雞精,正式登上國際舞台、征服海外消費者的胃和心。

 

「在地化」是農純鄉的特色,從品牌名稱、食材、製作方法到堅持的理念等都有充足的體現

 

在拓展國際市場過程中,周總經理感嘆台灣處境使得要進入國外正式管道時會有困難,如2015年GMP制度轉型影響了外銷,加上台灣仍被列為禽流感疫區,實在不利於滴雞精的海外推廣….。儘管如此,周總經理仍在他一貫的堅持下,帶領農純鄉打進了中國、港澳、新加坡、馬來西亞、大洋洲、歐洲及美洲,真實的把台灣原汁原味傳遞到世界各地,因為產品的好,用了就知道。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