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消息與活動 > 最新消息

焦點話題

FocusTopic

Ithome 2017年全國醫療資訊會議

2017/05/26

Ithome 2017年全國醫療資訊會議2017519-20日假高雄蓮潭會館盛大舉辦,生策會受邀參與,並邀請SNQ國家品質標章團隊高雄醫學大學,護理資訊團隊分享資訊成功結合護理系統,有效降低醫療人力及成本。

 

Ithoem現場也邀請IBMSamsung等指標企業參與,透過此會議成功和醫院端合作。

 

 

SNQ國家品質標章由生策會設立推動,旨在鼓勵台灣優良生醫企業及醫療院所品質提升,追求安全 ; 其醫療週邊類目的為鼓勵與協助醫療機構維運,並投入民眾健康及疾病管理的服務或產品。

 

國內有許多企業投注在醫療資訊軟體的開發,這些創新的模式、醫療相關的系統或模組,若能與醫療機構結合,將能產生院所、機構以及企業三贏之經濟效益,並降低醫療成本。

 

生策會預計於201766日假在亞東紀念醫院14樓國際會議中心辦理醫療週邊類組成果觀摩會,屆此機會更邀請國內專家學者以及優秀團隊分享成功經驗。

 

立即前往報名「醫療週邊類組成果觀摩會」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