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消息與活動 > 最新消息

焦點話題

FocusTopic

SNQ醫護卓越觀摩會(東區) 活動報導

2017/04/13

花蓮慈濟骨髓中心獲SNQ  院際交流同提升

 

SNQ(Safety and Quality)國家品質標章,針對醫療產品與服務作評比,秉持品質與安全審核國內優秀醫療團隊,這次邀請四個獲獎團隊到花蓮慈濟醫院分享,希望能互相精進,一起提升醫療品質。 


慈濟骨髓幹細胞中心在去年年底,獲得SNQ國家品質銅獎以及國家品質標章,帶著這分肯定分享得獎經驗。 

花蓮慈院院長 林欣榮:「經過這樣檢視、呈現,讓整個團隊了解到說,它好的在哪裡,哪個地方還可以再改善,這是一個非常正面鼓勵的一個評比。」 

由國家醫療生技產業策進會辦理的國家品質標章觀摩會,邀請四個獲獎團隊到花蓮慈濟醫院分享,吸引後山各醫療團隊來參加。 

SNQ評審委員 林水龍:「其實我們做的是鼓勵,鼓勵醫療院所怎麼熱心去參與(提升醫療品質),提升民眾的健康是我們最重要的目標。」 

透過正向的評比,建立良好的醫療環境,讓民眾能得到安全與優質的醫療品質。 

大愛電視台  江家瑜 謝昀珊 翁國嘉 花蓮報導(2017.04.12)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