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消息與活動 > 最新消息

焦點話題

FocusTopic

不只有"創皂力",南僑集團更有創新力

2016/10/20

南僑在陳飛龍會長的帶領下,堅持不做不懂的事,專注地在利基市場中,做出差異化贏得獨佔價值

 

 

文/ SNQ 林育生

 

說起南僑,幾乎沒有人不知道水晶肥皂,六十四年前,南僑研發出獨創市場的水晶肥皂,至今依然是家家戶戶的必備品。

 

一甲子過去了,南僑日益壯大,在「原料相關、技術相關、通路相關、文化相關」的多角化經營原則下,發展成經營烘培油脂及乳製品、麵食、米食、餐飲、生技、洗劑日用品的集團,產品營銷至世界五大洲。

 

僑始終維持源源不絕的充沛活力與創新力,源自「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的經營理念,以超越自我的卓越品質為目標。

 

以南僑水晶為例,除了經典的水晶肥皂外,創新推出的葡萄柚籽抗菌系列商品,其中葡萄柚籽乾洗手噴霧、葡萄柚籽抗菌洗手液、葡萄柚籽抗菌洗手皂等洗手類商品榮獲2014年疾病管制署防疫產品推薦殊榮,2016年取得SNQ國家品質標章防疫類產品標章定。

 

 

專注利基市場 要做,就做最好的!

 

南僑在陳飛龍會長的帶領下,堅持不做不懂的事,專注地在利基市場中,做出差異化贏得獨佔價值,早在六十多年前,從開發水晶肥皂之時,就堅持引進當時全世界最好的生產設備,只為生產一塊好肥皂,南僑失志做產業的先行者,堅持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不做唯一也要做第一,要做就做到最好的。

 

南僑對原料的講究,徹底呈現在葡萄柚籽抗菌系列裡,當中使用的油脂來源是自家油脂廠食品級的優良油脂,抗菌成分亦十分講究,因堅持必須要安全且天然,所以選擇用成本較高且品質優異的美國進口天然葡萄柚籽萃取液作為抗菌成分

 

 

因此使用葡萄柚籽抗菌洗衣液清洗過的衣物,不會因化學殘留而產生過敏發癢的問題;葡萄柚籽抗菌洗手液、洗手皂、乾洗手幫助孩童遠離腸病毒危機;上班族能隨時保持乾淨清爽的潔淨雙手,男女老少皆能放心把手洗乾淨,不用擔心將不安全的成分吃下肚。

 

 

葡萄柚籽抗菌系列全系列商品除了經南僑實驗室把關外,全商品皆通過SNQ認證,其抗菌效果,更經過台灣SGS抗菌試驗及日本JMC(日本試驗中心)雙重試驗,皆證實能有效抑制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白色念珠菌、傷寒沙門氏桿菌、克雷伯氏肺炎桿菌達99.9%以上。

 

 

 

持續追求共好 創造多贏圓滿之美

 

南僑的立業宗旨為「永續經營」,面對現今大環境的急速變化,不僅關注企業自身的營運健全、產品服務的品質與創新性,亦重視協助合作夥伴、產業一同升級,共同提升國際級的競爭實力。

 

同時關注環境保護、社會公益,如此為顧客、消費者、產業、社會、南僑五方,創造共好多贏圓滿之美的方針,正是達成永續經營目標的不二法門。

 

如何創造多贏圓滿之美呢?南僑朝著企業運營面、產品服務面、環境保育等方面努力。

 

尤其是在產品研發方面-南僑長期與歐美大廠合作的經驗中,建立起高標準的食品安全生產流程,創造讓消費者安心且滿意的便利美好生活。

 

另外,在環境保護方面,南僑在許多年前就意識到,企業經營必須要與土地共生共榮,於是十分關注生態環保與公益議題並以行動落實,如很早就注意企業與在地環境的關係,於是從建造廠房到生產流程,皆注意顧及環保生態,以成為綠能企業為使命。

 

2012年更設立供大眾免費參觀,寓教於樂的南僑桃園觀光工廠,且備受各方好評。

 

南僑的過去與未來,都將是每個家庭堅實可靠的好朋友。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