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消息與活動 > 最新消息

焦點話題

FocusTopic

十年醞釀品牌能量 台塑生醫展翅高飛

2016/10/04

 

 

台灣巨人--“台塑集團”,台灣的傳奇集團,一個以石化產業起步,帶領台灣一路走來扮演著火車頭的領導企業,從2002年開始投入生醫生技產業,創立”台塑生醫” 並挹注品牌能量,成立Dr’s Formula, FORTE, Derma Formula, 醫之方(MD Formula) 四大品牌 25種產品線,橫跨保健、美妝、家用、清潔等四大品項。

 

在台塑集團從研發部門入行一待就是21年的劉協理,受訪時招待我們參杞茶,納悶的是這參杞茶似乎已經很難在市面通路上看到,原來早已在公司內部員工間就銷售一空,劉協理也表示台塑一直以來以產品以天然、安全、有效、價格實在等元素貫徹核心理念,這些特點和SNQ的高品質的核心價值非常契合,另一方面也認真在各領域建立專業的品牌。

 

 

台塑生醫玩真的 產品有效才敢上市

 

台塑生醫旗下產品遍及各領域,劉協理如數家珍的回憶起每一個品牌,每一隻產品背後都有其一段故事,首先所有產品項的第一訴求是”產品必須有效

 

另外還要兼具原料天然、價格實在,在研發初期這些訴求確實帶給研發團隊極大挑戰,例如清潔消毒產品經過了大量的研發測試後,終於研發出以天然葡萄柚仔萃取物能夠有效並且持續性的抑制病菌滋生。

 

 

此通過SNQ認證的防疫類產品-­[抗菌防護噴霧]為例,劉協理回憶當時花了很長的時間尋找天然、對環境不造成傷害的原料,最後研發團隊找到了葡萄柚籽的萃取液。不單如此,葡萄柚籽的來源也是特選有機進口,堅持安全的原料才能保障產品的安全。

除了原料嚴選,產品有效性則需要認證,經過檢驗證實台塑生醫抗菌防護噴霧能夠有效對抗七大病菌,檢測結果皆可在短時間內達99%的殺菌率。

 

 

而通過SNQ產品認證更是帶給產品的品質一個極大的肯定,未來也會持續,以重視產品安全性以及確認其有效性來做為產品以及品牌的發展方向。

                       

 

長庚醫療團隊全力支持  研發製造根留台灣

 

能堅持創新,堅持有效與安全,台塑生醫背後有長庚醫療團隊、長庚大學的這些專業團隊全力支持,共同將這些醫療團隊背後的專業知識轉化成有效的產品。

 

有了如此堅強的研發團隊,台塑生醫更秉持此優勢持續創造出各項創舉,例如美粧品中第一件通過人體試驗獲得GMP認證的產品;防疫類產品透過長庚醫療研究中心的毒物實驗室進行試驗,確保產品有效安全無毒。

 

 

劉協理受訪時表示,從事健康產業一定要從自身做起,每天早起慢跑、不看電視、晚上十點前就寢已經成為這十幾年來的保健作息,劉協理表示台塑生醫王瑞瑜董事長平時也保持規律運動的習慣,每天快走5公里,並依個人的身體狀況適時的補充保健營養素,有時也會小飲紅酒,這才發現原來整個集團是從上到下的貫徹健康養生理念。

 

台塑從石化業跨入生醫界最大的企業成就不是營業額,而是來自消費者對於產品的正面回應,這就是台塑生醫以全人理念照顧台灣人民健康。而在下個十年,更致力串聯集團內能量,以預防醫學做為企業的長遠發展目標。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