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消息與活動 > 最新消息

焦點話題

FocusTopic

順潔生技打造99.9%的抗菌環境

2016/08/24

 

 

有機、環保、愛地球不只是口號,天然無毒家園不是夢想

 

近年,綠色信仰席捲全球。消費者視「綠色」、「有機」、「環保」標籤為健康及安全的防護網。

 

然而,您可能不知道,天然有機不只局限於食安及衣物,還有環境安全;環境安全不只有漂白水稀釋或次氯酸水等選擇,還有天然植物萃取的「生物類黃酮」可以選擇

 

順潔生物科技創辦人李大龍先生致力於推廣無毒精神,要讓孩子在天然、安心的環境下成長。

 

 

防疫產品新篇章-生物類黃酮

 

最近媒體常提起讓媽媽們恐慌的傳染性疾病,也讓民眾對於環境防疫產品趨之若鶩

 

順潔生物科技創辦人李大龍先生,有鑑於化學性抗菌劑氾濫運用於日常生活中,導致細菌、產生變異性及抗藥性,且有越變越毒,並根治不易的趨勢,在因緣際會下,與中臺科技大學張永吉博士談及友善地球、無毒家園的概念,商討十分契合,便創立順潔生技。

 

公司理念非常清楚,要有別於一般化學製品的防疫產品,以天然食品級的苦柑橘生物類黃酮為原料,製造無毒、無酒精、無化學添加物、不產生抗藥性的系列性產品,達到環境良好管控,愛地球的目的。

 

到底生物類黃酮是什麼?它其實存在於水果及蔬菜中,例如現在很夯的紅藜也有!

 

它的抗菌抗病毒作用已經得到醫學界的肯定,然而,李創辦人為了讓消費者更清楚其效用,讓檢驗數字替產品發聲。產品「歐神」抗菌潤膚液檢驗結果證明可殺死耐性金黃色葡萄球菌肺炎桿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白色念珠菌黑麴菌達99.9%,國外更有完整報告顯示對H1N1、H5N1、手口足症RNA病毒均有理想有效的管控效能。

 

也因對產品品質的堅持,連續四年獲得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防疫產品推薦,並在今年通過SNQ國家品質標章審查的肯定。

 

 

身體力行,提升身心靈抵抗力

 

李創辦人提到產品成功研發後,便要用的徹底,創辦人提供產品給畜牧、水產養殖業使用,讓家禽水產免於禽流感及群聚感染的威脅,讓生物鏈純淨,讓民眾安心。

 

近年更致力於「無毒校園」推廣,讓天然抗菌資材走入公共托嬰中心及育兒資源中心、退輔會及軍方等單位使用,讓新生代免於化學消毒品二次傷害,落實給孩子一個純淨無化學污染毒害的學習環境。

 

李創辦人並也分享個人養生之道,每日喝一壺自然陳放的老茶,早上打八段錦,睡前念佛靜坐,洗滌染塵的身心靈,也增強身體的抵抗力,親力親為實踐無毒健康,關懷共同的生活環境。

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02-26557888
Designed by CREATOP

SNQ Copyright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